最近我家周魯邦先生真的很忙碌耶~~~
有時候下班做MODEL之外
常不定期的去作秀和活動~~哈哈~~
而最近又常常跟電影公司開會!!
當我問他"電影公司"耶???? 你..你要轉行去拍電影當諧星了嗎(驚)!! ?
周魯邦和我說~~他明年1月份接了一個國片電影工作造型~~
拍攝期間都會跟著劇組!!
但期間拍攝的場景基本上都在台灣但有幾場好像有到泰國~~
就不知道到時候有沒有需要跟著過去~~
最近老公忙著幫這些演員依照電影裡所設定的角色幫他們定妝
周魯邦說演員有鍾鎮濤(阿B)、吳慷仁、黃志瑋...還有誰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我聽到吳慷仁就整個開心起來了!哈哈哈~~
受到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影響~~我對演花拓也的吳慷仁感覺超好!哈哈哈~~
聽老公說明天劇組就要招開記者會了,明天老公也要幫他們做記者會的造型~~
我已經和老公說了!拜託~~請你跟吳慷仁混熟一點!照片幫我拍多一點!哈哈哈




前陣子魯邦的公司whiple house for hair有幫他們裡面的設計師拍形象照~~哈哈
我難得看到老公這樣人模人樣的照片~~平常他最愛搞怪拍照了






看到照片時~~我只能說老公你雖然人長得不高!
但你算是個型男而且比例算還不賴喔!哈哈
而且看不太出來你是一個要當爸的人喔^^


另外一提最近我們的婚攝狗狗去給周魯邦剪了一顆超炫的英式龐克髮型!!
老公說他年紀大了雖然很愛這髮型但他不敢這樣嘗試
沒想到黃狗狗她接受度超大!就讓老公剪了這個髮型!超酷的
除了黃狗狗沒有鬍子外!跟雜誌上的照片相似度幾乎100%了啦!哈哈~~




只是這個造型我們年輕人看了覺得超酷超炫!
但對於JOY媽那老人派第一眼看到狗狗這髮型時只有苦笑的說.......
"我的天阿,把我原來的女兒還給我!!!" 
哈哈哈~~~我聽到快笑翻了!只能說JOY媽那吃驚的表情真的太好笑了!

狗狗英式龐克造型所有照片請點我


當然最後還是要大肆廣告一下我家這位髮型設計師JO的服務地方和時間囉^^



l 天母店 l
地址:
市忠誠路二段164號
TEL:02-2877 2721

l 預約時間 l(JO設計師每週固定休星期四)

l 營業時間 l
星期二- 星期日 AM 10:00 - PM 7:30
星期一 AM 10:00 - PM 6:30

l 預約時間 l
星期二 - 星期日 洗剪髮 AM 10:00 - PM 7:30
星期二-星期日 染燙髮 AM 10:00 - PM 6:30
星期一 AM 10:00 - PM 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