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ELMO去樂華夜市吃晚餐的時候
看到有一個小攤子全擠滿了大人和小朋友
真的整個人擠人耶~~
心想,到底是賣蝦咪,會讓大人小孩都瘋狂
和ELMO靠近一看
我們也瘋狂了啦><
全部都是木頭做的創意小玩意
有玩具、益智遊戲、小飾品、鉛筆、原子筆、磁鐵、書籤.....一堆嗚ㄟ謀ㄟ
每一樣都超可愛的啦~~~


ELMO買了鉛筆、手環、小瓢蟲戒子
JOY買的是原子筆、手環和應該是蜜蜂的戒子    哈哈


快看看、這個戒子超級卡哇伊的啦
我跟ELMO研究很久不知道他到底是魚還是蜜蜂啦
反正看到他的可愛的微笑表情,不知道位啥 心情就會變很好
我們這樣的大人帶這樣的飾品在身上一定很KUSO 哇哈哈


還有這隻鱷魚的原子筆
他的表情好好笑喔~~~
很讓人感到無言的表情 哈哈哈
而且他的筆蓋也很特別
附了一條有彈性的繩子,寫完把圓圓的小蓋子套回筆頭就OK了
而且墨水寫完了他還可以換筆芯喔~~
我決定了!以後跟新娘子在溝通時,我要拿它來記錄重點,ㄡ~~~呵呵呵呵!~


快看快看,手環也很可愛吧~~
和戒子一起戴起來,整個看起來就好歡樂喔><
我要當一個歡樂的少女(明明就是老大不小的少婦了.......)
下次我要戴這樣和魯邦出去玩~~
我也要戴這樣歡樂的去跑新祕 哈哈哈~~~


昨天魯邦回家後我馬上戴給魯邦看~~
我和魯邦說
如果哪一天我不小心做錯事情惹你生氣
我發現戴這樣    然後再跟你比個YA    這樣你一定會氣消的    哈哈
沒想到 魯邦表情先出現三條線然後回答我
他會先搥我一拳......
然後也帶上這些手環和戒子跟我比YA回敬我.............
ㄜ~~~~什麼跟什麼啦><



小攤子擺在哪呢??
在樂華夜市裡靠近尾巴的地方喔(接近7-11那一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