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JOY真的超忙的,想要好好寫篇文章都拖好久><

我真的覺得跟高中金甌幫或大學大葉幫聚會每次都會非常的瘋狂耶 哈
這一次是和大學麻吉的聚會
雖然名義上主題是藝人趴
但最主要的是大家想要替BELLA同學慶祝生日呢

主辦人是壽星本人BELLA
BELLA整個超用心的~~~~
除了細心找場地之外
連邀請函都做的好有FU呀!
果真是從國外回來的孩子,整個趴踢的都好有FU好溫馨呀~~

重點還有我們大學的信函紙來說明這次PARTY的主題呢!
真的超用心的啦

 


還有幾位同仁還沒到場,我們自個兒就先HIGH啦~~



這次的藝人趴
我發現大家心機都很重耶
事前各各都說沒什麼準備,但每個一扮起來都有用心,整個就是都想得第一名啦
小碧第一個開先鋒
扮兩個藝人整個也很爆笑
蝴蝶姊姊  還有網路人氣爆紅的 慧慈><
小碧慧慈有模仿到精隨耶!超好笑的
  

小娟的王牌大間諜
連白色的打折褲都上場@@  哪找的ㄚ....


新鮮人妻小樺的陳雷><
扮著扮著竟唱出"今天ㄟ風金透".......


BELLA的蔡依林
旗袍上的綠色點點還是小茹慢慢貼出來滴,超級"搞剛"的

還有BELLA、小連、厚吟和我一起扮的SUPER JOUNIOR
到現場才偷偷排舞,整個很亂耶 哈哈哈


當天真的從頭到尾一直在笑啦
很HIGH~~~
也拍了好多張拍立得照片~~~
之後大夥也圍在一起喝點小酒,送禮物看卡片並聊起天來~


其實當天我也很有感觸呢~~~
結婚後常常可以跟自己的好朋友繼續瘋狂聚會
遇到火大的事情時也有人可以陪著你同一個鼻孔出氣!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這樣,不單單只是只有吃飯玩樂才會聚一起
難過生氣能陪著度過那才真的可貴!

所以囉,親愛的BELLA同學
你一定要勇敢要快樂要有自信的做自己!
因為善良的妳值得得到更好的幸福


好了好了!快樂來臨、感傷退散!
最後來個SUPER JOUNIOR   亂七八糟的表演吧= =
PS:我發現影片中的我也太吵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