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照片跟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純粹只想放張周氏夫妻倆近期的照片)

最近JOY懶病病很大
每次都有很多東西想寫網誌,也有很多新人的作品照片還沒放上去><
但每次都會不小心給他沉迷在臉書的小遊戲裡
隔天就忘記要寫什麼了啦!哈哈~~~


唯獨這個,我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
這次百貨公司的週年慶,JOY很不敢進去
因為JOY很容易手滑!一看到新鮮貨或是優惠組合,我都很容易給他刷卡滑下去
但因為化妝水真的見底了啦~~真的是要去補貨一下啦
於是就叫魯邦陪JOY去信義新光補貨一下
畢竟魯邦可以阻止我手滑,另一方面我們的保養品都是一起共用的一起買有個共識啦!


JOY一直很喜歡品木宣言的東西,尤其是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
一開始接觸的就是他們的眼霜
這可不便宜咧,這樣15ML就要1600大洋了
但是我真的很推薦這瓶說,吸收很快而且隔天早上起床還可以感受到眼部的緊實感!
感覺睡覺的這個晚上,它可真的有在好好緊實我的眼皮咧~~

因為JOY平常沒有什麼品牌忠誠度
現在用的是佳麗寶DEW的眼霜,但老實說!效果真的沒有品木宣言來的威說
佳麗寶跟老公用了快半年了還是那麼大條.....吼!周先生阿你是有沒有在認真用阿
真的想快用完再回來用品木宣言的說!





這是JOY在這次週年慶唯一買的一樣商品!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我跟魯邦一試用到這瓶,馬上就決定就是他了!
吸收好快喔~~~味道也很好聞
這幾天用下來,膚質明顯有變好耶~~
而且起床後臉的表面不會有那種保養品沒吸收進去悶悶油油的感覺
摸起來是嫩嫩滑滑的~~~
而且光聞那植物性的天然香味JOY就覺得很好睡!哈哈


在櫃上試用了這罐"青春無敵REM修護晚霜"
喔~~光聞味道我就著迷了!
這罐強調皮膚修護效果,能和緩肌膚細紋,阻止肌膚老化之外
還能幫助身心徹底放鬆,提升睡眠品質
有濃濃的薰衣草、柑橘的味道~~
試用在手上很快就吸收了,而且皮膚變的很嫩耶~~
整個快燒死我們了!
可是他好貴喔,50ML要價2700耶><  好貴好貴呀~~~感覺我再加個幾百塊就可以買SK2青春露了><
我跟魯邦真的滑不下去...........



然後櫃姐看到我們心動了
更加積極推銷我們現在週年慶的優惠組合
Dr. WEIL青春好眠組原價7000現在特惠4850喔
有我們需要的化妝水,還有配合我們心動的晚霜~~
喔~~~這真的很吸引我們餒~~
但將近要5000塊了餒
我跟魯邦真的下不了手啦,只有很克制的補貨化妝水而已


唉喲,之後和魯邦默默的逛出百貨公司
魯邦和我說~~~平常JOY隨便買兩三條新娘項鍊或皇冠就要破萬眉頭都不眨一下的人
沒想到竟然會捨不得花5000塊在自己身上~~

哇咧,魯邦這一講好像真的有道理!但是我們就真的買不下去呀~~~嗚~~~
而且現在後悔也來不及阿~因為已經單買化妝水了啦~~~
現在再回去買優惠組就多了一瓶了啦~~

還是有人也喜愛品木宣言的保養品
想單買化妝水+精華液的,這樣就可以一起分享這一組了^^  哈哈~~~
若沒有的話,JOY就有可能之後會去單買那瓶晚霜囉~~!ㄏㄏ
喔~~我想要"青春無敵"呀!!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