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是JOY的生日
JOY最開心的是在我生日的時候,是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在我的身邊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做了一件特別的事情
那就是預拍結婚3週年的紀念照  哈哈
再過2個月,就是JOY和魯邦結婚三週年了
狗狗說他送我的禮物就是他的專業
在我生日當天幫我們拍我們的結婚週年照
一個月前狗狗就開始帶我去租禮服了~~
其中租禮服的費用和做相本費用 狗狗都幫我支付了
狗狗實在揪甘心耶

然而我們在剝皮寮拍攝時
狗狗和Twinkle又拿出了一個生日禮物給我們當道具拍攝
那就是這個~~~



雙囍對杯耶!!!
JOY好愛好愛呀!!
我發現JOY對"囍"字這個字所做出的商品幾乎沒有抵抗力耶><
連之前表妹送的囍字耳環我都整個為他瘋狂!  哈~~~
當狗狗和Twinkle拿出對杯給我和魯邦拍照時
頓時讓我很感動啦~~~
她們真的對我太好了啦


而老公也有送我禮物喔~~~

將將將將~~~~~
是DISEL的手錶耶~~~
好愛好愛喔><
老公知道我一直想買一隻手錶
之前情人節送的那支士林夜市買的金錶早就壞了啦
所以這次生日時就送JOY一隻比較好的錶囉



錶上的日期是我的生日日期喔

除此之外
也謝謝季甄和小連他們特地拿禮物跑來祝賀JOY生日
也超感謝媽媽和婆婆好窩心的祝賀
還有直接打電話祝賀JOY的朋友
還有在臉書祝賀JOY的朋友和新娘子
ㄏㄏ~~~

真的!有你們真好
讓我覺得這樣讓大家疼愛著,真的好幸福~~
JOY愛死妳們了啦!

還有,我超期待我跟魯邦三週年結婚紀念照的成品啦!
裡面的造型也是我自己做的喔 哈哈哈~~~


偷偷告訴大家JOY到底是幾歲生日


答案是....................................30歲!
但是是虛歲是虛歲啦!(硬要說那是虛歲這樣會讓我感覺沒有真的破30歲了><)
嗚~~~~~~~


還有
祝我生日快樂,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