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結婚滿三年了呢
三週年快樂!!!
時間真是過的好快呀,三年了捏
這次的三週年JOY和魯邦回台中渡過
從星期天母親節瘋狂到星期三才回台北,哈哈~~~
整個玩很HIGH捨不得回台北呢!!


這是母親節當天我們和阿姨一家人一起到彰化夜光高鐵吃消夜看夜景的照片~~~
這張是老公拍的,所以沒入鏡,但你也拍得太模糊了吧


夜光高鐵三樓真的很漂亮,可以看到整個彰化的夜景,超美的~~~


當然這次超開心又可以跟這兩個小寶貝玩
他們真的好可愛,越大越漂亮~~當然也越來越皮~~






哈哈,把小公主抓來一起拍照,讓JOY和魯邦預演一下未來幾年後的光景
人家也好想要像小公主一樣可愛的小孩



這幾天和老公去了好多地方玩來慶祝我們的三週年~~
除了夜光高鐵外,我們還去了苗栗的天空之城,回台北也順道去了新竹內灣!哈哈
天空之城很漂亮,裡面有好多人在拍婚紗照呢!





當然每年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喜帖郵戳囉
5/12當天我們就把我們的喜帖投入台中郵局的郵筒囉~~~


超開心的,今年的郵差把郵戳蓋的超清楚完整的
而且可以仔細看JOY貼的郵票
我故意還貼張"七世姻緣"的郵票咧!哈哈哈~~~


當然裡面還是有寫著今年我們想對彼此說的話~~~
而老公寫給我信的內容卻讓我感動萬分
超感謝魯邦你這三年來的照顧,現在的你在事業上也步上了軌道~~
而且對於要擁有小BABY的事情你也很積極開始努力的規畫中,也很擔心我的身體健康~~
只能說老公你對我的好,總是讓我心裡感到滿滿的幸福呀!


還有呀,在台中這幾天老妹狗狗也打電話跟JOY說三週年紀念照完工囉!
超開心~~而且好多照片我都好喜歡也有很多我們的含意呀~~~感謝老妹^^
因為照片很多要慢慢整理,所以上傳的比較慢
所以放一些先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好喜歡這一系列喔,你是髮型設計師而我是新娘造型師









哈哈,三年前結婚前一起蓋的喜帖封蠟和封蠟章^^





哈哈,老公潑水的姿勢實在太好笑了~~~



















哈 更多的照片就看這裡囉^^

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要祝福我們   結婚三週年快樂喔^^


延伸閱讀
                
                 結婚2週年紀念之---喜帖郵戳霧煞煞篇

                ♥結婚一週年快樂♥ 

                喜帖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