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周魯邦先生擔任蘭蔻彩妝玩美女人活動的造型師
愛湊熱鬧的JOY當然也去參一腳
但JOY不是去幫忙工作
JOY最主要是要去看蘭蔻的彩妝 哈哈哈
最近對他們家的粉餅很有興趣呢~~~~
每每看到蘭蔻櫃上那整塊粉餅泡在水裡依然沒事的防水測試
JOY整個很想灑錢出去打包一塊回家


哈哈哈 就是這一塊啦~~~

魯邦當天好早就出去工作囉~~~
JOY當天等到太陽下山沒那麼熱才出門去

一到蘭蔻櫃上整個人大爆走...........櫃上滿滿都是參加玩美女人活動的人
沒有多的櫃姐幫JOY介紹就算了
連JOY想親自試粉餅都擠不進去了啦...
只好在魯邦身邊當幫他遞髮夾的小助理.......











當天魯邦超忙的啦~~~忙到整天幾乎沒吃東西
只能趁空檔時偷偷吞一口麵包和一口水
真是辛苦餒~~~



我自己很喜歡魯邦幫這位MODEL做的造型
很年輕也很適合夏天,還用了現在很流行的編髮!MODEL自己也很尬意喔!哈 好看好看

我自己很愛這位小小的MODEL,長的好像外國人喔><
他的外型好可愛阿也很有混血的味道~~眼睛圓圓好漂亮





這小MODEL愛日系丸子頭,魯邦有稍微幫他做了一點小小變化的丸子頭^^
可惜我沒拍到後面漂亮的造型><





哈 這短髮的MODEL超有型的!魯邦把她用的更有線條感!看起來更有個性!
這是ELLE雜誌攝影師師幫MODEL拍的照片喔








而JOY整個很阿花啦,趁魯邦小空檔硬要坐上位置請魯邦替我整理一下頭髮
吼~~~拜託~剛剛JOY可是騎車來的,頭髮粉亂餒><
而且身為人妻那貪小便宜的個性突然產生!這次造型品可是萊雅的高級品耶~~~
整個就是很想給他試用一下啦!哈哈(這才是我的目的><)



當天魯邦工作完都要晚上十點囉
今天優秀的造型師們幫你們合拍一張餒,ㄎㄎ




(以下有很驚悚的素顏照....害怕的請先離開耶.........)










(以下有很驚悚的素顏照....害怕的請先離開耶.........)
.
.
.


順便一提
魯邦很可憐,整天沒啥吃飯了
最後還只能陪我去吃清粥小菜
沒法度啦~~~前陣子JOY肚子痛的死去活來,在家上吐下瀉外加高燒到39度
吼~~說有多痛苦就有多痛苦....躺在床上整個眼淚直流根本快昏倒了
還好當天老妹狗狗住JOY家
狗狗趕緊救我把我送到耕莘醫院掛急診..........
JOY打了三針外加一針退燒針總共四針................昏倒.......

(嗚~~~我整個好慘白而且為什麼人家的鼻孔是對著鏡頭阿!!........)
我只能說有家人真好.......但是.......
黃小狗你真的有職業病.........即使老姊生病你還是很努力的拿手機在紀錄


而我拖著虛脫的身體也要努力的對鏡頭比個"YA"以做紀念.................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