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週囉~~~整整滿8個月了啦~~~好快好快~~
聽很多媽媽說越到後期通常小朋友都會東躲西躲很難照到臉
所以產檢前一天晚上,JOVI正在我的肚子裡大運動時
周魯邦先生就摸著我的肚子跟JOVI說~~兒子呀~~你現在一直動不讓媽媽睡覺
然後你明天要給醫生叔叔照相你該不會又不動躲著睡覺吧= =
沒想到說了有效耶~~JOVI的大運動變成小運動了!而我也很快就睡著囉~哈哈~~
有溝通真的有差~~這次產檢JOVI非常賞臉耶!!
完完全全可以拍到他清楚的臉孔~~這張超音波醫生說JOVI正把手放在下巴沉思,ㄏㄏ
JOVI一下轉正面一下還轉側面讓我們看咧!哈哈好可愛呀~~
而且在照超音波時我整個肚子很痛餒~~
沒錯,兇手就是JOVI啦!!完完全全拍到你正在踹你老母

因為這次產檢完全的照到臉
醫生很仔細的看了老公和我一眼~~~
語重心長的說,像爸爸.....真的是像爸爸...我老實說真的像...
噗~~~老公當下很想問醫生你這樣語重心長的說代表什麼意思,像我很糟嗎
哈哈哈~~~我當下都快笑翻了~~
好啦~~JOVI是男生像老公也不錯啦,最起碼是個型男!雖然我多少有一點點的不平衡
上次30週產檢時有抽血檢查B型肝炎抗體~~
報告結果一切正常~~YA!!


32週的JOVI頭圍8.5
重約1693克~~目前JOVI的頭已轉下胎位正的!!
我發現後期寶寶都長好快呀~~兩個禮拜前才1300耶!!
兩個禮拜就長了約400克!!
醫生說雖然JOVI大小符合週數
但因為JOY和老公都是瘦子,所以寶寶遺傳我們也算是個瘦子~~
建議JOY再吃更多一點可以再把寶寶養胖一點~~
所以啦~~請狂吃奶蛋魚肉等高蛋白食物!!

所以當天產檢完我就和老公去吃牛肉麵
隔天老公下班回來也買了一堆鮮奶要我喝光光!哈~~整個好營養呀!!
希望JOVI能完全的吸收呀^^

說到懷孕8個月肚子到底有多大咧????
我只能說後期真的大的好快呀!!

這是過年時剛滿7個月的肚子~~~


而這是剛滿8個月的肚子!!!!!!!!!!!!
才一個月耶~~我的肚子又瞬間變那麼大~~~
奇怪~~人家說第一胎都會藏肚,為什麼我一點藏肚的感覺都沒有= =
而且朋友們看到我都說肚子比較垂了喔~~也意味著JOVI的胎頭開始慢慢下降了~~
老實說最近JOY每天洗澡完會很認真的觀察自己的身體~~
雖然JOY從懷孕到現在約胖了12公斤,但我卻好喜歡我現在這樣的身材~~~
自己看了還挺感動的~~
因為我覺得雖然每個女人都嚮往像名模的身材
但我卻覺得懷孕女人的身材比名模更加的"女人"~~
也超感謝老天爺給我懷孕的機會~~這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耶

懷孕8個月的大肚皮特寫~~~
恩~~~自己看都覺得好大一顆球呀!哈哈哈~~
值得慶幸的是目前還是沒有妊娠紋!!!!超開心的~~~
親愛的肚皮,請繼續保持到生產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