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JOVI入戶籍了~~
老實說JOVI的名子讓我和魯邦懊惱了快一個月~
雖然在JOVI出生之前魯邦就想好要取的名子了~~
但因為JOY媽比較注重姓名學希望我們取更好的名子所以就這樣一直僵持了快一個月><
後來我和魯邦最終沒有去算名子~~因為再怎麼想名子我們還是喜歡我們原本想幫JOVI取的名子
雖然JOY媽一直很不爽說我們沒有去算名子,但JOY對於這種事情我也不敢太鐵齒
我和魯邦還是有算一下筆劃~~
整個筆劃加上看農民曆沒有到"凶"的程度後就真的決定取我們想要的名子囉~
我還記得當天去戶政事務所入戶籍時,當我們告知辦理人員小孩的名子時
他還睜大眼睛的說~~喔~~這麼酷的名子!!  哈哈哈

期間真的還蠻感謝公公婆婆的開明~~
對於取名子的大權完全交給我們夫妻來決定
也很感謝JOY爸幫JOVI算了一個名子~~雖然我們最後沒有用這個名子
但真的可以感受到JOY爸對孫子的愛呀!!


JOVI名子的由來~~
在JOY還是個大肚婆的時候我就常跟魯邦在想JOVI的名子~~
但我真的覺得我們夫妻倆很愛標新立異= =
一開始就決定名子一定要單名~~哈哈~~
所以每天  "周?"  就開始狂想了~~
周公~~周一、周二、周屌~~周休二日、一堆搞笑的名子我們都想過但就是一直沒想到喜歡的,哈哈~~
直到有一天JOY和魯邦去外面走走~~
魯邦很認真的和JOY說:叫周爵好不好??我蠻喜歡"爵"這個字~~有優雅又有貴氣的酷勁感
希望JOVI長大後就跟這個字的感覺一樣~~有質感又優雅有氣質之外還有自己的風格!!
而且重點是跟他的英文名子JOVI也很可以搭~~
我聽到魯邦的想法後,我也好喜歡這個名子~~
所以當下我們夫妻倆就決定想要取這名子囉!!

PS:當時JOY爸知道我們要取周爵時也覺得很好聽~~
但老媽覺得以姓名學來說三個字的才有完整的命格
所以JOY爸有幫我們算一下~~建議我們可以取"周士爵"
但我們還是對"周爵"比較有感覺,只是真的對JOY爸很拍謝

大家好喔~~我的名子叫"周爵",英文名子叫JOVI
是我爸爸幫我取的名子喔~~所以我穿"我愛DADDY"的衣服感謝爸爸^O^
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