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堆補文的文章,哈~~沒辦法!
自從生活有JOVI後我每天都好忙碌好充實,都沒辦法及時寫文章
雖然忙碌但我真的不想錯過JOVI成長的所有過程
只要一有空我一定要來幫JOVI紀錄他的生活和成長~~這樣我才是好媽媽呀
這張照片是JOVI這一個多月來JOY最喜歡的一張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竟然會眨眼看鏡頭拍照呢!哈哈~~
端午節當天我們也有幫他準備一個小小的香包
是粽子的形狀,很可愛吧^^
老實說這個香包是狗狗珍藏多年的小玩意~~
今天剛好給JOVI戴

剛把香包給JOVI戴上~~他真的沒啥反應.........


我們一直在逗JOVI,沒想到JOVI雖然看了鏡頭但他表情整個很疑惑,哈哈
好像在說,戴著個東西要幹嘛呀???這是什麼東東咧??

逗著逗著JOVI就笑得好開心好可愛喔,看著看著我這娘親都感到幸福起來了^^


只是好景不常,拍照拍久了小JOVI不爽了直接給我大哭起來><
我發現自從JOY當媽了以後,看到JOVI和其他的寶寶即使他們是大哭的臉,我都還是會覺得好可愛呀
所以有時候JOVI大哭時我並不會覺得不耐煩,反而好想給他秀秀喔><
魯邦說這是母愛開始氾濫了~~噗!!
但我是覺得小嬰兒這樣秀秀還OK~~但再大一點我就不敢直接抱起來秀秀了
因為很怕寵壞JOVI呢


最後端午節當天來一張我們母子的腳ㄚ吧!哈哈~~
JOVI的腳好小好可愛~~
我想等JOVI再長大一點我也會這樣拍照記錄JOVI的成長呀^O^(明明就是為娘的我愛湊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