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個少男系女孩,他比真正的男生更帥氣,他是我妹妹。





他是個很有個性的人,他缺點一堆,他老是說最喜歡二姊,但卻常常喜歡佔我便宜,例如要我請客或是買東西給他阿!
但我也每次都會照做耶!這就是我買給他的勃肯鞋



但是說實在的,他又是一個很貼心的妹妹!每次我去彰化找他他都會不厭其煩的帶我出去玩,即使下大雨
,他也會冒著風雨來接我,雖然他嘴巴都會說很煩,但我知道他是刀子嘴豆腐心^^



魯邦最喜歡我妹跟我一起出去了,因為這樣很多人會以為我和我妹是小情侶,這樣外面的男人才不會對他有威脅!





他是個快成為攝影師的副攝!他拍攝的作品常有不同的創意



他最近要搬家了!但不管怎麼樣,老妹,我還是想告訴你!我還是會常常下去彰化打擾你,所以你還是要帶我啪啪躁喔!ㄇ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