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超級壞朋友
每次跟他見面永遠都在鬥嘴
每次我不是說他胖、豬八戒或是說他是木村、押尾學
不然就是他罵我三八、身材爛
所以每次的鬥嘴都把對方說的四不像,罵到臉紅脖子粗


但這次我卻不想跟他鬥嘴還滿想為他起禱的
因為他要到金門當兵了啦

話說我們這位木村壞朋友運氣也真夠好
一百多支簽只有一名金門你也可以抽到
我真的只能恭喜你~~~~~

不過,說真的!到時我和周阿白的終生大事你可沒有理由給我包軍警票
因為你還欠我跟周阿白一頓大餐咧

但還是祝你在金門好過一點囉
最好是可以交個美麗的金門小姑娘女朋友囉
就醬囉 一路好走阿 超帥氣的包爺^O^
PS:P3-->木村拓災咪咪電眼功跟看網制的大家發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