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周魯邦先生跟我說了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雖然不可思議,但我聽完他所說的情況後我們兩個都開心的大笑了呢!




話說12/22星期五那天,他正按照慣例在幫一位客人服務
可能是服務到一個階段了,那位客人突然問他一個問題:"請問,你是不是叫什麼邦的阿?"
可是我們的笨蛋周魯邦還沒意會過來,只呆呆的回應 邦? 什麼邦 不是阿 可能認錯了吧!
這時這位可愛的客人又問了一句 "你要結婚了對不對,照片拍的不錯喔?"
笨蛋周魯邦先生才想到他未來的老婆說今天有位同事會來店裡剪頭髮!
所以北鼻就回應他 你是小筑的同事喔?

...........@#$%^&$# 痾~~~原來阿~~~


後來北鼻才跟我說原來這位客人竟然是我網誌及相簿的瀏覽者耶!
他從國外回來想弄個頭髮,上網打了MOD'S HAIR 沒想到出現了我的網誌,所以也順便逛逛了我的小空間囉!
跟北鼻邊吃火鍋邊聊到這件事情,我們到是覺得很不可思議開心笑了出來
從來沒想到會遇到我們所不認識的瀏覽者也沒想過會被認出來呢,更沒想過剛好會是我們周魯邦的客人呢!


想想,北鼻做美髮這行業也有一年多的時間了,雖然成功成為設計師還有一段很長的路。
但我希望北鼻能一直保持他剛踏入這行時所擁有的熱情一直成功到最後也能用他對美髮熱情的心服務所有的客人^O^
哈,最後來幾張北鼻剛入這行的耗呆模樣吧^O^



魯邦北鼻,加油加油加油^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