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在我跟未來的老公周先生在一起六年的紀念日一起去拍攝婚紗
這對我們來說一個很有意義的一天!




在拍攝的前一天我跟老公和攝影總監ANGEL仔細溝通,我們不喜歡拍的藍天白雲花花草草! 我們想拍出顛覆傳統的加上一點頹廢+淒美+華麗的冷色系感覺,希望每張照片都能說故事!和ANGEL溝通完後 我們就決定前往符合我們想要的風格的景點拍攝了! 12/11一大早9點就到婚紗店化妝穿禮服了,這次我總共有七個造型喔
1.紫色系的---因為是第一套所以造型用完後才發現沒有很喜歡,之後和造型師溝通後後面的造型我都滿喜歡的


2.黑色華麗貴婦裝---這套禮服小S結婚有穿過喔,這證明一件事情,一件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有不同的效果
我沒辦法像小S那樣更高貴華麗阿!但我和未來的老公還是很喜歡這套喔!




3.曲線窈窕的白紗--這套白紗是婚紗店VIP的服裝,所以平常是無法拿出去拍外景的是老妹特地幫我爭取的!
我非常的喜歡這套造型!因為我的身材看起來真的很有曲線說,而且米雪造型總監幫我用的髮型和妝都超美的
老公被我電到好幾次說(有看到老公看我看傻了說)




4.老公所形容的金色芭比娃娃裝--這套禮服我在婚紗店試穿後老公馬上說一定要這一件了,他說整個看起來很亮,
很漂亮,而且胸部不知道為什麼穿起來效果特別好!哈哈阿,果真穿起來真的有點像娃娃呢!(害羞ING><)




5.搖滾痞子裝---這件馬甲婚紗是老妹特地為我留下來的,他告訴我我看到一定會喜歡,果真沒錯我真的非常的喜歡
他跟一般的婚紗不太一樣,後來為了這件婚紗我跟老公逛了一個禮拜的街就是要買到適合他的高跟鞋以及我想搭配的網襪!
沒想到配起來還不錯!這個造型最屌的地方因該是我們選擇在逢甲夜市拍攝吧!真的超多人圍觀!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跟
老公就是可以非常的自然擺出任何攝影師要求我們的動作,並且一點都不會緊張!就像老姊說的:"你根本把逢甲當作你家了吧你"
攝影師也讚賞我跟老公專業的演出!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喔^^




6.高貴的頭披白紗緞帶風
7.橘色系維納斯女神風(禮服帶點透明髮型為長直髮)
此兩套造型是在棚內拍攝的,攝影師就是我的寶貝妹妹囉!
這兩套造型真的好漂亮喔,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我真的很期待婚紗照的出爐!
聽老妹說因為拍出來的效果很不錯,他們的公司已經決定要把我們的婚紗照拿做他們的樣本了!
也因為這樣我跟北鼻更是期待我們的成品了!
現在我跟老公比較擔心的是照片出來我們一定會忍不住多挑組數,到時候我們可要荷包大失血囉!
希望我們能ㄍ一ㄥ住囉,哈哈 小插曲:拍逢甲夜市的那套禮服原本我要穿的是無敵天花亂墜的ANNA SUI玫瑰網襪!怎知自己太過糊塗 竟然放在婚紗公司忘了帶出來拍外景,姊姊為了我的要求完美他跑去台中的新光三越ANNA SUI專櫃再幫我 買一雙網襪,但沒有玫瑰的圖案了,只有蝴蝶的圖案,不過也是很美的,感謝老姊爲我的付出,愛你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