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來參加我跟老公訂婚或結婚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們有準備小禮物給在場的朋友
因為經濟有限,再加上想要帶給來祝福我們的朋友有驚喜的感覺
所以我們不是每個人都有準備
我們都放在宴會會場中朋友所坐的椅子下面(剛好訂婚、結婚餐廳的椅子都有椅套,所以才能藏的住)
一桌兩個小禮物,隨機放,等中場時我們夫妻倆就會上台告訴大家這個小驚喜^^
一開始幸運選對位子的朋友就能得到小禮物^O^

這樣送禮物的方是剛好很符合我跟老公的需求~~~


訂婚時我們準備的是蘋果蠟


這是我跟姊姊到內湖的小店去購買的
蘋果蠟外是用一個紅通通印有百年好合的燙金字樣的紗袋包著
裡面我們還放了一份我們的M&M'S囍糖一小包還有一張我們的雙面謝卡

這個蘋果蠟很可愛喔~~因為它散發出非常真實的蘋果香味
當時收到禮物的朋友還以為真的收到了一顆貨真價實的蘋果
只可惜當時太混亂忘了留給自己一份了><



結婚我們準備的是愛心形狀的精皂玫瑰花

他有很多種顏色,我有注意每個顏色的味道都好香,而且香味都不太一樣~~~
一樣這也插入一張我們的雙面謝卡
這樣算是一份小禮物



在台上我跟老公看到朋友們每個人驚奇在椅子下找到他們的小禮物我們也都好開心^^




在囍糖方面,我請朋友在美國幫我代訂了M&M'S巧克力



上面印有我跟老公的英文名子

JO&JOY HAPPY JO&JOY WEDDING

代表著我和老公的幸福婚禮^^




M&M'S還有出專門給婚禮用的婚禮巧克力


↓這是巧克力實品的樣子



之後我到台北車站後面買了可黏貼的透明小袋子來加工巧克力的包裝
一份喜糖是六顆,我會挑選印有我跟老公英文名子的巧克力兩顆+M&M'S 公司的婚禮專用喜糖四顆
當然每種圖案都要不一樣囉,這樣才特別阿~~~
之後會裝在美美的小紅色紗袋裡~~




我真的希望收到喜糖的朋友能有不同的驚喜~~~
也希望所有朋友們你們能喜歡囉^O^
但一定要跟朋友說明一下,這的確是美國M&M'S公司購買的
請安心的食用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