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我跟交往6年半的周魯邦先生結婚囉
當天的婚禮有淚有笑又溫馨
也很謝謝來祝福我們的朋友


迎娶過程中我們有一些擋門的考題
這些考題的題目也是我們在前一天才最後做出決定的
↓這是我想考考老公的頭腦動的快不快所想的題目
這題題目也是我想破頭才想到的~~~答案就是我囉


可惜的是在我的親友團們捉弄下,他還是答不出來,哈哈
理所當然就要接受懲罰囉~~喝恐怖的飲料
這是姐姐到飯店的餐廳弄的飲料,聽老姐說他看到什麼就加什麼
什麼咖啡+番茄醬還有一堆我不知道的東西
聽說光用聞的就很想吐~~~真是辛苦老公了~~



↓而這一題是老媽考女婿的題目,我問老媽有沒有要考考你女婿,他馬上就想到這個題目
我發覺老媽想的這題目很經典~~是希望他結婚後能多關心家人~~這樣女兒才放心交給他~~

這一題我前三天就先把答案傳短訊給老公,希望他快背起來
沒想到老公背起國曆了,但卻忘了農曆的,整個亂掉= =
期間他還想假裝說有電話想偷看手機裡的答案簡訊,當然馬上被我親友團抓包
最後還是要懲罰啦,當場聞陪娶團隊人員的腋下,原本是還要叫老公舔一下的咧
但想想最後一定是苦到自己...><,所以做罷啦~~




而最後一題就是即興題囉,這題好可惜沒有拍到老公跳舞的照片
我在裡面聽到老公唱的是劉德華的結婚進行曲,聽說老公的舞蹈很怪
身體隨性的亂擺動~~
我現在很期待我們的婚錄有攝影到囉^^



之後完成後,親友團們馬上拿出13條的愛妻守則~~~
很開心這守則是在VW裡其中一位新娘提供的
我在用他的守則稍加變化,就變成這樣囉^^



當時要求老公一條一條的唸出來~~~
每一條都讓老公覺得"不可思議"@@ ㄏㄏ
當然唸完後還是要在大家的見證下簽名囉!




完成所有關卡了
老公最後在門外大喊老婆,我愛你~~~
我在裡面可是跟爸爸媽媽聽了笑哈哈的~~~
沒想到被嫌太小聲,最後又被罰聞自己的腳臭味 ㄏㄏ




終於~~經過那們多的考驗
老公終於可以把捧花給我囉~~
很感謝我的親友團們的大力擋門
讓我們迎娶過程留下一個很開心的回憶,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