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婚禮我最難忘的應該是老公上台說感言的時候竟然哭了

他好感謝公公婆婆為他的付出

老公在台上說 男孩子其實很不會去說出心中的感情,也不懂得去表達

但家人對他的好他其實都記在心理並有滿滿的感激

他認為只有這樣為他付出的就只有親情而已

這樣愛家愛家人的好老公

我真的好感到驕傲~~



平常老公理性的很,想要讓他感性到掉淚可是難上加難

再加上現場這樣的氣氛,所以在當時我也跟著老公一起哭了~~

台下的朋友們有的也跟著我們一起哭 一起笑 並叫台上的我們加油~~

當時我們的情緒真的好沸騰阿~~~





最後真的很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和公公婆婆

你們疼愛我們的心 真的讓我們好幸福好幸福

我一定會做一個好太太好媳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