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娘秘書是娃娃
我訂婚和結婚都是請他幫忙的
因為發現他的來頭不小,再加上在網路上看到他幫許多新娘子做的造型我都很喜歡
所以我沒有再去比較其他新祕
馬上就跟他聯絡囉~~
最後發現他真的好搶手
訂婚時好不容易預約到了
但過了沒幾天要再約結婚時有好多人也在問娃娃5/12的檔期
我二話不說馬上先跟娃娃定下來,好加在動作夠快,不然結婚的新祕這問題就會難倒我囉~~~


這是娃娃的部落格

這是娃娃在非常婚禮的網頁



5/12結婚當天
娃娃早上五點半就到台中福華飯店幫我化妝了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五點半的時候娃娃打電話給我
我原本以為是鬧鐘還一直把他按掉
最後娃娃是請樓下的櫃台打電話上來叫我們起床的
真的對娃娃太不好意思囉~~

當天我的情緒一直很緊張
娃娃一直安撫我的情緒
這是娃娃幫我做的第一套造型
是我迎娶的造型
娃娃化的妝很透,很自然
睫毛絕不是用貼的,而是很細心的一根一根幫我種上去
頭髮上的造型 娃娃也是一束一束的慢慢編起來






到會場後,娃娃馬上幫我變換不一樣的白紗造型
整個澎頭紗非常的有氣勢,老公說他最喜歡我這個造型
因為他說沒有看我新娘子這樣的造型,屌阿!
要出場前,娃娃對我說了一句話
不管讓大家等多久,我的新娘子,一定要很漂亮很漂亮的出場^^







第二套敬酒的造型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套禮服,衣服浪漫而且背面的造型整個非常特別,整個讓我的背都露出來~
娃娃的抓出的線條很浪漫喔,是一個有女人味的造型^^
當天所有的飾品和髮飾都是娃娃提供的喔~~







第三套送客的禮服,娃娃幫我做成較活潑可愛的造型
娃娃利用不同顏色的飾品
幫我點綴的更完美喔^^









他就是我強力推薦的新祕 娃娃
不只在造型上做的很有質感
當天婚禮很混亂,娃娃以他豐富的經驗幫了我很多忙
真的很謝謝他
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新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