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後隔了一個多月我們的成長mv終於放上來囉~~~
也因為檔案縮的很小,所以畫質變得很差
欣賞的朋友們將就點吧^^"



這個mv阿 哈
想到這個製作過程回憶真的ㄧ堆








我心中有一些製作mv的構想後我就跟老公一起跟婆婆借一些他們的照片
其中包含公婆的結婚照



還有一些老公從小到高中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老公小時候抱著表妹的照片,而表妹就是在這次婚禮上幫我們收禮金的小美女喔~~



和公婆借完照片後我就拿著我爸媽的結婚照和我小時候的照片一起挑選

<↑老爸老媽當時的結婚照片>
最後再把所有想放入mv裡的照片都掃描出來
這個掃描的過程也很驚心動魄阿~~~因為掃描過程中跟老姊大吵了一架,但姊姊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
最後和好的過程我還邊跟大姊講電話邊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哭泣>< ㄏㄏ



之後把所有照片排好順序再和老公依照照片以及我們想表達的內容開始構想文案
邊想文案的過程也正好讓我跟老公一起回憶我們交往六年多來的所有點滴^^


文案製作完後,之後的大工程就要請我的老妹協助我了~~~
老妹利用他一個禮拜只有一天的放假時間特地從員林奔回台北幫我製作
他幫我把所有照片做修改及合成
並教我如何使用mv製作軟體,之後我再製作我想呈現的文字和特效
過程真是辛苦老妹,老妹當天要回員林的車資也不願讓我替他付,真的很讓我感動^^



或許這個成長mv跟別人比起來他沒有那麼完美、沒有那麼精緻華麗
但這個mv包含了我們兩家人以及我跟老公的重要回憶
在我心中 我認為他是最完美的mv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