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峇里島渡蜜月回來一個禮拜

在峇里島的日子裡每天都過的超開心過著大爺的生活

也讓我們夫妻倆嘗試當百萬富翁的感覺 哈哈

這次的旅遊我們是兩人成行沒有跟團,但旅行社會有安排一個導遊和司機專程服務我們兩個

我想這就是沒有跟團的好處,什麼都不用等、想幹嘛就幹嘛

這幾天我們幾乎都是睡到自然醒才請導遊來接我們的,有一天還請導遊中午再來接我們去吃午餐

不想去的行程就直接不去了,喜歡的地方就待久一點

想逛街也不用特別去注意時間 完全悠閒的沒有壓力,好棒好棒~~~

再加上峇里島只有台灣的六分之一大

我想下次要再去峇里島的話應該就可以租一台車自由行囉











但有一件事情讓我有點難過啦

那就是老公竟然沒什麼曬黑 而我卻 曬~~~~黑~~~~了~~~~= =

因為我都陪著老公在沙灘的躺椅上休憩睡覺...又一直在陽光下游泳

洗澡的時候都可以看到我的屁屁有泳褲的痕跡阿

簡直是昏倒 但不公平的是老公就是很難曬黑.....而且我防曬油塗很兇的耶



放假完回到公司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變黑了都叫我小黑鬼

在開會的時後

調皮的同事竟然還偷偷傳了一張紙條給我

上面寫著 哈哈哈 妳好黑....

開會時我當場馬上出現三條線= =///



我決定了 我要認真美白

這兩天我都花大成本

用雪肌晶化粧水和乳液擦手臂和有小腿

臉也是一直擦美白產品和敷美白面膜

努力努力~~~我要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