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了好一陣子  今天終於買了電熱捲囉~~~~~


最近開始上彩妝造型的課程囉~~~
當然囉~~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阿
我比較了好多牌子的電熱捲
市面上賣的電熱捲牌子很多,也有很多奇怪的雜牌
NEW POWER、沙宣、雷名登、康乃爾、國際牌 這些是電熱捲比較大的牌子
通常一組電熱捲都是20捲,也會附上固定夾。

從事美髮業的老公幾乎天天幫我跟許多他們配合的美髮器材業務詢問電熱捲的價錢
但我發現他們的美髮業務賣的很貴餒
同樣20捲的電熱捲一組就要1500了,而且老公說看起來品質沒有很好的樣子
原本老公想買國際牌的給我,他說整個超高級又超有質感的,但業務竟然跟他開價9000大洋
吼~~乾脆去搶算了啦


後來我在Y拍賣看中雷名登的電熱捲
但價錢幾乎都是1100~~1300等價錢~~~
然而今天剛好去台北車站後面的美妝行買明天上課要用工具
就看到有在賣我看中雷名登的那一組說,最後讓我在嘉賓買到一組特價850元
之後又到橋大去買蝴蝶夾20個才150元(嘉賓賣10個150元)~~~
開心開心,有買到便宜~~

原本在六福有考慮要買康乃爾的電熱捲的,六福賣800塊
但我覺得這一款實在看起來太像玩具了,所以就不考慮囉

(圖片是從拍賣抓的啦~~)




說到美妝行,最近真的很常去報到餒
六福、嘉賓、喬大   我都是在這三家比較來比較去的

順便附上台北車站後方的美妝行地圖
讓大家方便去尋寶喔~~~














有時想買的東西這家沒有,但卻可以在另一家找到
有時又可以發現同樣的東西在這三家的價錢卻都不一樣
如果發現更便宜的就會像中樂透一樣開心,真是有趣~~~
但這三家美妝行的服務態度都還不錯,有問題他們都很熱意幫你
有時我自己一個人在裡面自HIGH逛很久,店員也不會來打擾我


這陣子因為才剛開始學彩妝造型,還會再陸續買工具和材料
我肯定還是會常到這三家美妝行串門子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