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完彩妝課回來後狂練習阿
找不到人練習的話就先畫自己
再畫老公和家人,哈哈

我已經上了四堂彩妝課了,星期二才要開始上要再加上上頭髮的課程
老公前幾天已經陪我去買了假人頭囉~~~


這禮拜我拿自己和大姊做練習
剛好用新買的彩妝刷具和眼影~~~
這次的眼妝我想要畫很多顏色的妝
也想要畫比較不一樣的感覺~~~





這是我畫自己的眼妝
總共用了六個顏色去畫
整個先用米白色(紀梵希秋冬九宮格)打底
再用淺金色(紀梵希秋冬九宮格)打亮整個眼窩,眼窩前段使用黃色(植村秀單色眼影)的眼影
眼頭處使用藍色的(紀梵希法式玩色狂想曲九宮格),後頭用Lavshuca單色眼影暈開
下眼影用弗洛兒眼影紅紫色的
眼線這次畫得更長一點,想讓自己的眼神媚一點,不知道有沒有達到這樣的效果,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彩色的眼妝餒



這張是戴了假睫毛的樣子
第二次幫自己戴假睫毛,哈 還算成功啦~~~
但這假睫毛真的很醜耶
我覺得很假,又太長~~~怪怪的



再來就是來練習我姊囉




這是我幫老姊畫的眼妝
這個妝用了五個顏色
米白色(紀梵希秋冬九宮格)打底
淺金色(紀梵希秋冬九宮格)打亮整個眼窩
前段使用橘色(PAUL&JOE玩色彩餅)的眼影
中間是戀愛魔鏡的珠光綠色
後頭及下眼影用較搶眼的橘色(紀梵希法式玩色狂想曲九宮格)



↑畫上粗黑的上下眼線



戴上假睫毛完妝





整體妝感~~~~


這次練習的還蠻愉快的
大姊很愛我幫他畫的妝
我們邊畫邊玩很開心

但以專業的角度來看,我不知道我到底畫的好還是不好,有沒有需要改進的
還請大家給我批評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