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可愛的雙胞胎~~~ㄏㄏ
10/9  小叔岳勳和小賢的雙胞胎公主們誕生了

出生時小孩週數為33週
算是有點早產
而且兩個公主的大小不一
大公主兩千一百多公克
小公主才ㄧ千多公克~~~真的好小好小

也因為早產~~~兩個公主剛出生時都不能自己自然的呼吸
大公主還因為心臟無法密合的問題轉診到成大醫院急救
這簡直嚇壞大家了~~~

還好最後都有驚無險~~~兩個小公主目前都開始慢慢穩定並且平安~~


10/10我跟老公還有公公婆婆ㄧ起下台南看小賢和小寶寶們
小賢的氣色看起來不錯~~~
腳上的水腫也好很多了~~~~只是在等待排氣進食
之後也要開始進行餵母乳的動作
而我們也看到岳勳小爸爸工作時超有幹勁的模樣~~
工作時的表情也是ㄧ臉有女萬事足的樣子 幸福阿~~


嬰兒只開放ㄧ次兩個人觀看~~
當我跟老公ㄧ看到小公主真的好興奮
他真的好小好小ㄧ個~~~大約我兩個手掌的長度
鼻子插著呼吸的管子~~胸口也貼著兩個測量的東西~~~
雖然有這些輔助器,但卻完全不影響小公主的好動阿
整個動來動去的~~手指也ㄧ下張開ㄧ下彎起來
或是整個像在伸懶腰的動作~~
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原本我真的很想拍照的~~
這樣也可以拿到病房給小賢看看小孩長的什麼樣子
但親家母覺得有插著管子所以不太適當所以作罷了


原本也想去成大醫院看大公主的
但成大開放看小孩的第二個時間要到晚上七點半~~~
這樣我們從台南回到台北就會太晚了
所以就沒有過去了~~~





老公看完小孩後還是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
我問他有什麼感覺
老公直說 超酷的啦~~~她是我弟弟的小孩耶,我弟弟的小孩耶~~~

哈哈~~~我和老公說:ㄟ~~~那我們要不要生ㄧ個啊?

.........................................ㄜ.....

突然有兩個處於呆滯的人在小公主的保溫箱旁
之後互相乾笑了起來  
ㄏㄏ....  ㄏ....ㄏ.....
開玩笑的啦 ㄏㄏ....ㄏ..
我們的三年後才會出來啦~~~~~

現在的我們都有夢想還沒完成~~~~
ㄧ個要當美髮師
ㄧ個要當彩妝造型師
要慢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