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是公公的57歲生日

我跟老公很早就在尋找餐廳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這間可愛溫馨的小餐廳---瑞士小館


這是一間很特別的餐廳

他是一對姊弟合開的

姊姊跟弟弟都在瑞士管理學院畢業

姊姊因為嫁給瑞士人

所以想將瑞士美味傳達到台灣而開了這家店

因為是不一樣瑞士的料理--瑞士風度鍋



所以一開始我很擔心公公婆婆會不會不喜歡吃這種料理

還好還好,當天的氣氛很棒,也很開心~~大家幾乎是邊吃邊玩阿~~~

姨丈還說,我的原則就是不能讓我的叉子閒下來阿

然後拼命的叉食材料理 哈哈

風度鍋吃完後,開始上冰淇淋和咖啡

這時重頭戲來囉

我跟老公有事先跟店員說今天有壽星

請他們來一點不一樣的

之後餐廳來了五位店員並拿出了瑞士的幸福鐘邊敲邊打的幫公公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後也給公公三塊瑞士的巧克力還有一張瑞士的生日卡片






當時的氣氛真的很棒喔

看著大家幫公公唱生日歌又看到公公開心的表情

我跟老公也好開心喔




老公跟我說

雖然我們現在錢賺的不多,能回饋家人的不多

但有能力讓自己的家人開心的大笑是他現在最想做到的




最後,來一段當時幸福的生日歌片段吧

爸爸,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