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們金甌幫的一名--嘉雯在12/2完成他的終身大事囉
 
從早上的化妝、迎娶到晚上的宴會到結束我們這幾個姐妹都全程的參予
 
迎娶的時候真的很好玩
我們六個姐妹負責擋門,絕對不能讓新郎太容易過關阿
到了最後ㄧ關,新郎真的答錯了啦,馬上伏地挺身懲罰
明明只要做六下,被我們這幾個擋們員賴皮到不知道多做了好幾下
嘉雯整個很不捨呢~~~~


 
拜別父母的時候
嘉雯爸爸和媽媽都不捨的哭出來
聽到嘉雯對父母說的話我們六個姐妹也跟著哭出來
我們都還聽到旁邊的人說
"阿怎麼每個人都在哭阿"
事後我們六個人互看彼此真的很好笑耶
每個人眼睛鼻子紅的跟什麼似的  哈哈


 
↑我們六個剛哭完,趕緊來拍一張紀念一下>< 


宴會時嘉雯安排抽捧花的節目
總共八個人抽,我們金甌幫就有四個名額
我已經嫁人了啦沒有我的名額了啦><
不然我從來沒抽過捧花好想上去玩玩看喔
最後當看到小雅抽中捧花的時候
我們這幾個完全尖叫了起來
我們事前就ㄧ直在預測一定是小雅
連鴻莉作夢都夢到小雅接到捧花呢
真的好神奇ㄛ 感覺冥冥之中都有一定的緣分呢~~~~



當看到小雅抽到捧花說了一些對嘉雯的祝福
兩個相擁的時候我又感動的哭了啦~~~金害阿,我真的是愛哭鬼餒><



 
 
這ㄧ天也讓我們這幾個金甌幫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
ㄧ下大笑  一下大哭
連到最後嘉雯送客時感性的哭著跟我們每個姐妹一一擁抱
還不斷的跟大家說每個人都要幸福
看著你夫家每個人這樣的疼愛妳
我們真的很為妳感到開心
 
 
金甌幫姐妹們已經有三名出嫁囉
第一名 小吟



第二名就是我啦



第三名 嘉雯



第四名預測  小雅(你跟你那長達九年的男友應該也快要有個結果了吧)


我們這幾個姐妹每個人都一定要很幸福~~~


最後感謝新祕娃娃囉
謝謝妳把嘉雯的造型做的那麼好那麼漂亮
讓我這個推薦者整個很得意很有面子
也很謝謝妳當天給我的意見和鼓勵
並很大方的讓我ㄧ直在旁邊學習
不愧是我想當新祕的啟蒙老師啊
妳對妳新祕工作的態度和精神是我學習的最好榜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