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和同事在聊天耍嘴皮子時
忘記突然講到什麼,同事突然對我說了一句
"哈哈,哪像妳結了婚,變得不值錢了"

對於這句話我知道是開玩笑的我並沒有生氣
但這句話卻在我腦子中迴盪了好久~~~


"ㄟ~~老公,今天我同事說我結婚了所以不值錢了耶~~~"

"是誰阿,那麼沒禮貌這樣說"

"唉呦,我知道他是開玩笑的啦,我沒有生氣,只是認真想一下我真的變不值錢了嗎?"

"怎麼可能,什麼不值錢??我看他一輩子賺的錢也永遠買不起妳!妳不要理他~~"

"痾~~~那..那撇開我的事情啦,很多人都說女人結了婚就不值錢了~~對於這句話身為男人的你你有什麼看法阿?"

"恩~~看法喔~~~
我到是覺得每一個老婆都是他們老公心中的寶,對於外面的人如何看待已婚的女生值不值錢好像就不那麼重要了"

"哇塞~~周先生你也太會說話了吧,想說我是你的寶就明說咩,好吧!你也是我的寶喔,哈哈哈"

"............."



結了婚的女人並沒有變的不值錢
而是變得更值錢了
只是她們的價值只專屬那一個人的~~~
原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