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下午兩點半正式離開伯朗
兩年多的日子
讓我跟幾個同事成了超級好朋友


記得剛進去面試伯朗的時候
我正在填寫資料表
沒想到卻看到季甄
我們兩個都同時大叫"妳怎麼在這裡"~~~

季甄是妹妹的高中同學


(季甄與妹妹拍攝於我的文定會場中)

妹妹還在念高中時我就常聽到這號人物
沒想到我和季甄的第一份工作的地點也是在彼此附近
常聽老妹說 " ㄟ 二姊,季甄說他今天看到妳耶"~~
直到季甄換工作到伯朗一個多月後
竟然有緣到我也到伯朗去應徵而變成同事之後又變成好朋友
之後季甄也參加了我的訂婚甚至當我婚禮上的伴娘~~~
希望也能在幾年後參加妳跟鍾先生的婚禮~~~





第一次看到秋萍的時後
即使妳個子超嬌小可愛
也因為大家都尊稱妳"秋萍姐"(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叫妳秋萍姐,妳明明就跟我們年紀一樣大><)
再加上妳不拘小節、每天不斷的在跟公司的服裝儀容做挑戰
頭髮無時無刻都超隨意盤起
說的話簡潔有力!
當時真的覺得妳很有殺氣又有氣魄! 哈哈

(拍攝於2007年尾牙伯朗南京店門口)

經過相處後才發現妳是超好笑的人
說出來的話都很有爆點
很開心在離開伯朗前還能參加妳的婚禮
放心放心,妳真的超正的
妳結婚當天一定會是最正的新娘子
也祝福妳跟陳經理有幸福美滿的未來^^



離開伯朗前硬是跟妳要了妳的婚紗照
妳的婚紗拍的真的很棒,我很喜歡耶~~~







曹妹妹
妳是我看過嘴巴最機伶的七年級生
很多東西從妳嘴巴說出來都會變成更不一樣的有趣話題
跟我對妳的第一印象完全不一樣    哈哈

(拍攝於秋萍的訂婚宴上,看的出來曹妹妹完全沒上粉底嗎!皮膚也太好了吧!)




曹妹妹,妳呢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
很多事情不用我們大家擔心
也祝妳考試能成功
快快順利的出國念書
快快成功回來給高先生一個愛的交代吧!
還有忍不住想稱讚妳
妳的皮膚也太完美了吧~~~
好到爆炸!完全不用上妝的皮膚耶!
快來當我MODEL吧~~~~ㄏㄏ



唉呀
想到以後中午不能跟妳們說"ㄟ 妳們中午要吃什麼"
想到以後不能常聚在一起造口業說老大壞話
想到以後不能常一起打抱不平
想到以後不能常在訓練教室打屁罵人還以為外面都聽不到~~~~~
嗚~~~~真是傷感呀


在職場上很難交到好朋友的
我很幸運的一次就交到了三個好朋友

伯朗主任眼中釘的四人幫呀
大家還是要保持聯絡呀!
四人幫現在只剩下秋萍一人在公司了
記得呀,有最新八卦還是要不忘來跟我們說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