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高中和大學的姊妹們常常會有固定的聚會
每次的聚會,也都會想一個主題
這次和高中的金甌幫姊妹們舉辦了一個制服趴
當我知道要辦制服趴的時後 雖然很興奮
但我的學生制服不知道幾百年前就被老媽丟光囉
後來老公還直接去跟他同事借
讓我有一件漂亮的水手制服呢


金甌幫聚會的特點就是每次都會拍一些亂七八糟的照片
總是想一些有的沒的好笑畫面自己拍攝
不是拿著電風扇吹自己拍攝三八的唯美畫面
就是大集合來拍個超級名模生死鬥或是美少女戰士的畫面
這些亂七八糟的照片總是讓我們大夥都笑得亂七八糟的


(超級名模生死鬥版)
而這次我們也拍了一系列"無聊的千手觀音"主題(我想知道這到底是誰想出來的IDEA,拍什麼千手觀音呀)
每個姊妹都能當一次觀音 後面拿的東西都亂七八糟
不是拿拖鞋、披薩、麻將牌尺籌碼、遙控器、3C產品;而最好笑的是竟然有姊妹們瘋狂到還拿板凳
這點真的是笑翻我了啦
金甌幫的姊妹真的是很可愛餒KUSO搞笑的創意無限!~~




=================================================================

大學姊妹的聚會中
繼上次的台客台妹趴後


(960701小茹生日台客趴)


這次大家又說要扮搞笑的主題
竟然想到了功夫趴
而這次和大學同學玩的功夫趴
凡舉武夾電影小說的人物都可以
還規定不能扮唯美可愛的
一定要醜的搞笑的.......

我扮的是楚留香,特點是美人尖、濃眉,整件衣服完全是當天早上用黑色大垃圾袋做的
矮子的妝扮整個不合格,完全太可愛了啦!要不是因為妳要出國了!妳真的會被大家趕出去
小娟扮的是三太子,整個起駕時很有笑點
BJ夫妻倆扮的是少林足球,兩位很有心耶!還特地去租衣服
那光頭的模樣真的很好笑耶!
MIFI夫妻倆扮的是包租公包租婆
自製的髮捲、鬍子、和口紅印都模仿得唯妙唯肖呀
整個榮登第一名呀!




最後竟然瘋狂到跟隔壁包廂的職業趴玩起來



這次功夫趴參予的人不多呀
厚吟夫婦、嚴重夫婦、佩佩、小連、還有我親愛的老公呀
大家都因為要工作沒辦法到來,下次一定要來呀
但下次不要再扮醜了......
人家好想要扮正常一點的呀


=======================================

不管是高中同學或是大學同學
畢業後那麼多年大家都還能這樣聚在一起玩樂
心情不好或是心裡有什麼煩惱
他們也都是我訴苦的好夥伴
也是不斷在為我加油鼓勵的好朋友
我真是幸運能擁有你們呢~~~
我的同學們真是可愛




延伸閱讀

嘉雯的告別單身派對

鴻莉的金甌制服PA

小茹的超級好笑功夫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