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我們結婚成長MV的
都會知道我跟老公的母校大葉大學裡的烏龜池是我們夫妻倆第一次相識的地方
成長MV裡寫著

『2000年9月 在大葉大學的烏龜池大夥兒鬧轟轟的問他的綽號的由來
由於他胡亂謅說了一個感動的故事,大夥笑翻了!
他注意到旁邊發呆且安靜的她並湊過去問她"妳沒反應是因為被感動了嗎?"~~~~~
從此在大葉的生活他決定要跟在她的背影後面追跑了,然而在2007年5月,他終於追上她了..... 』

其實一直以來還蠻多人問我的
老公到底是說了什麼故事
我會這樣印象深刻
其實老公講的那個故事很白癡無聊耶
有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的無聊也才能到現在還記得


記得在2000年9月18號的時候
我們都是大ㄧ剛進去的新生
在新生訓練的第一天時我們都被選上了班上的股長
我被選為總務股長、老公是服務股長
當時我記得副班代小銘說為了讓同學間更加團結
就在當天招集了所有股長一起討論舉辦一些團康活動讓全班的同學能更加認識
而那一次的股長討論會議就在當天晚上的烏龜池舉行囉
當時的坐法就是照片這樣囉,我坐在烏龜池邊、老公坐在靠近我的樓梯上
我旁邊當時還有公關佩佩和班代小碧  還有其他的股長


股長間為了更認識彼此也互相的自我介紹
而當老公在介紹自己時說到他的綽號叫小白
大家一直問老公為什麼叫小白
後來老公就說了:
在高中的時候,我喜歡一個女生叫做小白
他長的很漂亮皮膚很白,默默的喜歡她三年
直到高中畢業後,他還是沒有勇氣跟她表白
因此就叫自己為小白永遠想念著她..........


老公說完後還一直問大家是不是很感人
每個人都笑翻了,直說老公是神經病
只有我一個人坐在邊邊一點反應也沒有
老公就馬上轉向我拍了我的小腿一下問我"妳沒有反應是不是被我感動到了"
而我當下的回應只有淺淺的一笑沒有任何的回答而已~~~
其實當下我是有點不爽的
第一次聊天就拍了我的腳並問了我這麼輕浮的問題還講了這麼唬爛的故事
再加上當時老公學生時期的妝扮可以說是痞子造型
整頭飛飛捲捲頭,穿著超寬鬆二手垮褲、破舊的二手衣,手上的飾品一堆
不時的還給我叼根菸......
給我的第一印象整個是不及格的!


後來在多次的股長開會下來後
老公就開始展開追求了
利用要股長開會聯絡的理由名正言順的跟我要了我的電話
早上一要到我的電話;下午馬上打給我問我在哪要過來找我玩
身為總務股長的我為了要幫大家訂教科書太過忙碌
老公在當時竟在班上主動推薦自己當副總務股長主動幫我
教科書一到我沒叫他,老公說自己是服務股長就跑來幫我搬教科書了
有共同課程時也會發現老公有意無意的就會跑來坐在我旁邊
上課時傳個紙條,打個屁之類的





而每當有其他科系的男生對我示好時
老公也會不斷的對我洗腦跟我說那些男生不好、心機重等要我小心點
(現再想想才發現老公的心機最重吧~~)
而當時公關佩佩要和其他科系辦聯誼抽學伴時
要我們每個女生都留下資料卡,沒想到老公竟偷走我的資料卡寫了一堆字
重點還寫錯還有立可白的痕跡......
好在讓我發現,不然真的很丟臉
(這支電話已經沒再使用囉~~~)

沒錯,老公就是這樣有趣的人,總是給我不按牌理出牌~~
而我也不知不覺得保留了這張資料卡

而直到在2000年10月6日的時候老公跟我一起在回台北的車上跟我告白了
(老公去台北找朋友玩、而我是回台北的家)


當時的我並沒有答應和老公在一起
直到老公又繼續努力了兩個多月後
在2000年12月10日我們開始正式的交往


哈!為什麼我這些日子都記得那麼清楚呢
因為我有一本"橘色的書"的筆記本
裡面有我跟老公在大學時的所有回憶和記錄
哪一天做了什麼事情去了哪裡我都有記下來喔
一起坐車的車票、一起看電影的電影票、
去玩的門票、老公和我上課的紙條
和老公每一樣有關的小東西都被我一張張貼在"橘色的書"上
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我和老公的無聊紙條吧~~~
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 呵呵~~~








很開心在我們滿一年結婚紀念日前幾天能一起到烏龜池懷念一下
在學校裡牽著手一起懷念校園裡每個地方的我們的小故事
這感覺好棒也好幸福~~~
有種衝動想拉旁邊的學弟妹們告訴他們我們是妳們的學長姐
我們結婚要一年了喔,哈哈


但這也是為什麼我把我們的成長MV一直放在第一篇的原因呀
我很希望喜歡來看我網誌的朋友能先了解我跟老公這幾年來的故事
雖然我們之間在感情上沒有什麼挫折
但幾年下來平平順順的相愛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也希望說未來在當新祕的時後
新娘子們可以知道我是幸福的
而藉由我的手來給他們幸福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