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很對不起妳
目前的我薪水沒有辦法賺的很多
連妳之前就一直很想要的禮物我都沒辦法當下買給妳
都要存了一段時間才能買給妳
我覺得我自己很差勁
我的薪水沒有辦法完全負擔一個家庭~~~
害你現在要離職去追求夢想都還要顧慮很多

妳曾經說過
希望有一天能收到我送的DIOR手鍊
我一直都記得
所以我想說今年生日的時候買給你當作妳的生日禮物
今天帶妳出來是希望妳能自己挑選喜歡的樣式
我是真的很想買給妳







2月22日 我和你站在台北的忠孝敦化路口
我聽了你說的這些話
我心疼的在當下哭出來了~~~
我要和你說
你從來沒有對不起我
嫁給你我從來都不覺得辛苦
你把我照顧的很好,也一直很疼愛我
物質的享受只是其次
我們依然吃的好穿的暖阿
你也給我了一個很溫馨幸福的家~~~

看著你送我的禮物
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內心百感交集
我真的很開心你的用心
但這昂貴的禮物不知道是你洗了多少客人的頭所換來的
看著你滿手幫客人洗頭裂傷的手
我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你不要覺得對不起我
嫁給你後我每天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現在的我們只是過渡期
你已經快要成功達成你的夢想了~~
我也會努力跟上你的腳步~~
你要記得,我是你的妻子、你是我的丈夫
夫妻之間沒有誰欠誰
只有互相扶持互相依靠
你對我的疼愛及給我的幸福,就是我最寶貴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