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詩萍和榆仁文定的這幾張照片都是JOY自己的數位相機拍的~~~
真是糟糕餒~~因為閃燈拍出來太死白 所以堅持不用閃燈
沒想到拍出來每張都有給他"朦朧美"
希望這樣的朦朧美還有一點欣賞的價值.......



詩萍和榆仁是宏利人壽的同事
當我在幫詩萍化妝做造型時
和詩萍聊到榆仁當時是如何追求我們的新娘子的
這過程還真是浪漫逗趣呢~~~
沒想到我和魯邦所認識多年的榆仁學長也有這樣深情浪漫的一面
只是榆仁的求婚過程被新娘子嫌太遜了   地點、方式都不浪漫
因此都被我取笑一番了呢



詩萍和榆仁偷偷和我說他和他們的家人不喜歡婚紗店做的造型
覺得沒有什麼造型,跟新娘子平時差不多
而且有很多套禮服都沒有飾品的裝飾
導致婚紗照看起來新娘子太過於簡單空洞了





詩萍很喜歡JOY做的造型喔
JOY不喜歡做那種梳的很乾淨的造型
喜歡頭髮自然的線條還有髮絲微垂的FU喔
瀏海的漂亮髮線很有浪漫的感覺喔~~~



第二套讓俏麗短髮的詩萍嘗試長髮的感覺


漂亮的髮線線條、自然的髮片接髮和JOY用心準備的飾品
讓每個人都稱讚詩萍好美喔




俏麗短髮的詩萍是個大方活潑的女孩喔,當天早上六點半就開始梳妝
JOY很受到詩萍的爸爸媽媽照顧喔,還買了好吃的早餐給JOY,很不好意思餒~~
很謝謝當天你們的招待也謝謝詩萍媽媽送給我的囍餅,讓我沾沾你們幸福的喜氣呢!
期待結婚時JOY幫詩萍準備的造型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