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與挫折
最近找上我們夫妻倆
這幾天工作回來   都可以看到彼此臉上的倦容以及為對方擔心的表情
即使彼此間沒有說出擔心的事情
但我們心裡都知道 彼此是互相關心互相在乎的


最近每天都失眠
每天沒看到天亮根本無法入睡
躺在床上就一直在想造型的靈感
我好心急而且對自己的要求又很高
搞的壓力好大....


這星期天工作完在回家的路上
JOY媽剛好打電話給我
不知道為什麼       一聽到媽媽溫柔的聲音不知不覺就在馬路上大哭起來
害老媽嚇的要命以為我發生什麼事情   ㄏㄏ


很感謝老媽和魯邦最近的安慰
他們的鼓勵和支持真得是我很大的動力
這一路走來    不管是魯邦、公公婆婆、爸爸媽媽、親愛的家人還是朋友
他們都好支持我好鼓勵我,不管是精神上還是實際行動上~~~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幸運能擁有你們


DEAR  魯邦:
            真的很謝謝你一路上的支持,嫁給你後 我好像從來沒做好妻子的角色
           人家的老婆是每天都會做好香噴噴的晚餐等老公回來吃飯
           而我卻好像從來沒有認真的為你做過一頓飯
           反而是你一路上一直肯定我、支持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想~~~我真的欠你很多....親愛的......
         


PS  照片是前幾天黃SIR拍攝的,我好愛這一張照片
       黃SIR真是厲害, 只是用一般的數位相機拍攝
       隨便抓到我和魯邦的小動作,隨便就拍的那麼有FU
      果然是很有料的攝影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