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真是無奇不有
黃SIR這幾天看到這個國外網站
他能合成許怪怪的背景 哈
所以我就請黃SIR幫我套用幾張圖片看看

第一張是我素描的照片耶 還蠻逼真的耶





後來黃SIR幫我用他幫我外拍的照片玩看看
還挺有FU的餒





哈 我這張大頭照片放在很多背景影像都還挺搭的餒
JOY永遠上不了VOGUE的雜誌封面啦  , 所以用這樣的方式乾過癮一下啦  哈哈







然後玩了兩張我們的婚紗照 ㄏㄏ
覺得下面那張婚紗照的背景用什麼照片都好看餒 都很有FU啦


再來玩幾張魯邦搞笑的 哈哈~~~



這一張拿偷拍到魯邦打哈欠的照片套用
哈哈哈 感覺貓咪在看"人類奇觀"




魯邦超人.....
我覺得....看了...不是很舒服.....




哇賽~~有比老婆還正的辣妹!




把老公搞的太白癡了啦 哈哈哈
補一張帥氣的照片彌補魯邦一下

魯邦:"嘿咩~~我也是有帥氣的一面滴"


照片先放上來啦 晚點跟黃SIR要網址 再分享給大家玩玩囉


PS   網站貼上囉 大夥可以去玩玩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