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又體貼的丈夫
擔心妻子在他離開人世後會因情感上頓失所依而茫然失措
便在生前預寫了十封信,計畫在他死後以不同的方式寄給她
試圖以這樣另類的對話方式幫助她重新找到自己。
他將最不捨的叮嚀,化成十封無法親自交給她的信見證永恆不滅的愛情


這部片讓我在電影院裡像瘋子一樣又笑又哭的兩個小時



我ㄧ直以為他只是ㄧ般的愛情文藝片
ㄧ直都不感興趣
直到前天才看到格友分享看完這部片的心得
我才整個對這部片大感興趣
因為他是春節2/6上映的    看看現在都差不多3月中了
原本想說應該下片了
後來發現信義華納還有在上映
所以昨天老公就被我拉去看"PS我愛妳"了~~


原本以為昨天是平常日且這部片感覺都快下檔
看的人應該很少的
沒想到幾乎整聽滿座呢~~~~


影評這種東西老實說我完全不會寫 ㄏㄏ
但這部片有好幾幕讓我好感動阿

◎.丈夫過世後
妻子晚上睡覺時不斷打著老公的手機聽著老公答錄機的聲音

◎.妻子在台上唱歌時,彷彿看到丈夫在台下微笑著看著她

◎.妻子拿著公婆所給她的信站在丈夫小時候最愛的碉堡(小土推)..
彷彿看到丈夫在身旁說出一段動人的口白(信)
在信的結尾寫著p.s. I Love You
以及最後難過不捨的將他的頭輕輕倚靠在女主角肩膀的時候.

◎.最後一封由母親交給女主角,說著女婿生前拜託的事情也說著心中的感受:
「做人父母的,除了喪子之痛外,最怕就是看到你的子女過著和你一樣的歲月
忍受同樣的苦,而你完全使不上力…」

唉呀~~~
而且每到感動之處 就可以聽到許多人在拿面紙的聲音
也聽到很多人在擤鼻涕的聲音
反正大家都哭的很血腥就是了><
只是電影看完後我的眼影和眼線都哭花就是了~~~唉....

走出電影院後跟老公感觸都很深啊
老公說~~這部片的劇情真酷
男主角能想到這樣的方式來讓妻子停止傷痛讓她找到自己
而且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都會面對心愛的人離開我們的事實
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彼此啊~~~

呼~~~真的啊
我們真的都要好好珍惜身邊深愛的人呀~~

P.S.  
決定了!DVD出來後我要買一片來收藏
而且這部片的配樂真的很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