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入彩妝造型這行開始後
我發現魯邦一直是不斷支持我的人
每次看電視看到彩妝或造型的節目時  會馬上叫我過來看
看到彩妝等相關資訊也會幫我留意
就連這次游絲棋老師開了一堂彩妝創意課
魯邦一看到這個資訊就馬上幫我繳費報名了
(哈哈,老公知道JOY最愛的彩妝師就是游絲棋了啦)


這堂課真的受益良多說^^
光看報名的人數就知道,大多數人都是衝著絲棋老師來的啦  哈哈


這是上課時其中的幻燈片

教我們如何把整體造型的美感和彩妝的創意做結合
還有教我們如何拍內景燈光的打法喔
整個很實用餒





也會拿很多不一樣的作品告訴我們創作者的靈感是怎麼來的喔
這些作品現場看很漂亮啦
JOY的數位相機翻拍很差 拍的很醜餒




JOY超愛這張的~~~
是一張很棒的作品說
老師也把他們的創作靈感告訴我們並激發我們對創作的靈感喔~~~





絲棋老師上課的現場實況囉
正在告訴我們她在幫每一位藝人化妝時
如何觀察他們的特色
並用彩妝把每個藝人的特色加分喔




這一本書JOY本身就有買了啦
但這次上課也是還有附贈一本
裡面內容真的很豐富喔




恩~~~~怎麼說呢
上完這堂課JOY感觸很深啦
"新娘祕書" 哈哈 我想這也是一種創意的工作吧
在妝髮上也要因為不同的新人而創造出不同的妝感和造型
在網路上有很多新娘秘書
每個新祕也都會發表自己的作品及創作
但是如何真正吸引準新人的喜愛
我想除了用心及手藝外,"美感"是最重要的吧

在每個人生活週遭上美麗的事物很多
只是除了美感的培養外,
靠自己對美感的敏感度去發現人家沒注意到的美也是很重要的喔


另外一提
感謝魯邦不斷的支持
透過你對美髮工作的專業 給我很多人家沒有的資訊
也會適時的給我你的經驗和建議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恩~~~你們尾牙的造型走秀,我們一定要努力加油成功拿到獎品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