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直想買DIOR的一罐透明的指甲油
它的亮片很細 光澤度確很高   持久性更高
我試擦過,經過一個禮拜後依然很閃啦~~~
我想在新娘子擦上第一層有顏色的底色後 最後上在表層增加亮度
沒想到DIOR的櫃姊跟我說我要的那罐指甲油是限量的
已經買不到了啦.....




後來前幾天跟黃SIR一起去逛街的時候剛好逛到JILL STUART這個櫃啦
隨手拿了一罐試擦   
不擦還好   一擦驚為天人呀
JOY是擦色號12號的淡粉色的 整個覺得好美呀
而且光澤感又好漂亮呀
重點是擦完竟然沒有指甲油的臭味
有甜甜水蜜桃的味道耶~~~而且乾的速度也很快喔~~
我很索性的直接當奧客    一次給他擦完十個手指頭啦
JOY 一直被黃SIR罵說我真的是奧客 臉皮超厚敢在櫃姊面前擦完整隻手
重點是最後還沒有買.......哈哈
還被黃SIR拍下來@@
唉呀~~~人家真的要擦完全部才能感覺她的美感啦><



之後隔天JOY跟姊妹滔出去聚餐
姊妹們都用過這牌指甲油   而且幾乎人手一瓶餒~~
聊著聊著大夥就直接殺到JILL STUART櫃上光顧啦
唉呀~~~這次大家靠著有姊妹們的陪伴   大夥在櫃上都大膽卯起來玩了啦
擦完了又卸     卸完了又擦啦
大家都試了好多顏色喔    哈哈
最後JOY也選到喜愛的顏色
#1號啦(就是圖片的第一張囉)~~~

1號這一瓶有我原本想買DIOR的那瓶的FU餒
亮片也很細 一擦就很閃啦~~~
不管底色擦什麼顏色 這一瓶一擦上去就是又閃又漂亮
整個很適合新娘子餒~~~
而且JOY試擦到今天剛好一個禮拜了啦
除了JOY指甲有長出來的地方外
有上指甲油的地方亮度依然不減    光澤度還是很漂亮
難怪姊妹們早就人手一瓶了啦
看來JOY這禮拜的新娘子有新貨可以用了啦
 


這一瓶指甲油要價$450大洋啦
價格算中間價位囉
但她可愛的包裝、甜美的香味、漂亮的質感真的滿足了很多女孩子的心啦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