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意外的!
這是魯邦送我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和魯邦在一起那麼久
已經好久沒有在送禮物了
最常慶祝的方法就是一起去吃大餐
沒想到今年有禮物呢     哈哈哈


幾個月前,JOY跟老公說想要一直很大的手錶
這樣看起來比較大器,也比較不會太女性化~~~
JOY想要帥氣有個性一點啦~~~
不用要很貴的~~只要好看,夜市100元一隻的也行!

就這樣說著說著過了幾個月
這期間如果有去逛街也會順便看看有沒有好看的手錶~~

然後在七夕這天,跟魯邦努力的在準備這週的服裝秀造型的東西(這禮拜要和魯邦一起去做台北時尚服裝秀展啦)
準備到一半,魯邦就拿出禮物來並大喊著   "情人節快樂"~~~  哇哈哈
真的有給他驚喜到啦~~~



魯邦說外盒還是特地去買的啦~~
不錯~~這盒子很可愛,有用心喔


打開一看!哇靠~~
周魯邦先生,你真的買了一個好大的錶呀~~
而且金色外環,厚度又超厚的~~也太復古了吧!真..真的..適合我嗎???
這樣看不出錶有多大對不對~~~



哈哈哈~~~戴在JOY的手上可以看出來他很大吧~~
而且數字也好大~~都那麼遠拍了,還那麼明顯@@
魯邦說這給JOY這個大近視用很方便啦


好奇心驅使下...
請問周魯邦先生,這支錶你在哪買的啊~~



在士林夜市呀~~

心想:蝦咪~~這麼大方就說出這是夜市貨!!
那你花了多少錢呀~~




唉呀~~很便宜啦!哈哈哈
重點是我知道你想要大錶的心意和特地去買有LOVE的盒子裝喔^O^
而且我知道妳的手很細,我有叫老闆在錶帶上多打了很多洞喔^^
還有還有裡面的金蔥也是我特地去買來包裝的喔   哈哈哈
和你說喔~原來金蔥那麼便宜耶
10塊錢好大一包喔
我只用到一點點,其他不知道要幹麻就把它丟了    哈哈哈~~




痾.....當下的JOY真的不知道要說啥
只能覺得魯邦的用心果真很特別,有被他打敗的FU......



哈~~~之後這個錶當下就讓魯邦給JOY戴起來囉~~~
看著手上的錶
不知不覺會去想像魯邦當時在挑選手錶的畫面
還有魯邦買禮盒以及塞金蔥到禮盒的模樣
還有剩下金蔥不知道要幹麻的疑惑表情
不管這支錶適不適合我
其實我心中早已經甜蜜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