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O推薦的一首歌
是Tanya小姐的新歌
我相信這首歌應該唱出很多人的心聲


你      是誰   
                     我在找你....


聽完這首歌,我發現我有多幸運找到我的"誰"
不管什麼事
只要有關我的事,你永遠全力以赴!
也謝謝你這段時間為我娘家的付出~~~

就像媽媽說的
            好在~~我們有這樣一個好女婿~~
就像妹妹說的
            我的姊夫,是最好的姊夫~~

而我說
我真的很謝謝你~~~
             讓我感受著深深被愛的感覺

我真的很謝謝你~~~
             我最深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