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8/21  這是多麼驚喜的一天
這幾天很納悶為什麼一直有每次小紅來時生理的跡象,但小紅卻遲遲沒來報到~~
當我內心還充滿懷疑和疑惑時
我偷偷一個人就跑去藥妝店買了一隻驗孕棒
趁魯邦還沒下班回家時就先偷偷的驗了
剛驗第一支時內心想著一定是一條線啦~~
怎麼可能有呢~~而且小紅要來的感覺一直很明顯呀~~
沒想到竟看到第二條線慢慢的出現



因為第二條線的顏色很淺
所以當時我頭上出現好多問號和驚嘆號???!!!
我心中依然帶著懷疑的心情再去藥妝店買不同牌子的驗孕棒
當我坐在馬桶靜靜等著結果出爐時
沒想到第二支驗孕棒出現很明顯的兩條線
當我看著兩條線的驗孕棒我邊把褲子穿好邊瘋狂哭著從廁所走出來
這....這....是真的嗎????
我肚子裡有個小生命了嗎????
後來我馬上打電話給魯邦~~~~跟他說可不可以請他下班回家再幫我買一支驗孕棒
因為我真的很不敢相信阿~~
魯邦聽到我驗了兩支驗孕棒都有懷孕的反應,高興的直接跟我說,恭喜妳阿~~準媽媽!

不知為什麼聽到魯邦這樣說,我當時真的一點都感到不踏實
一切好突然~~~我的生理期應該只是晚到吧~~~
而且我前兩天還去八仙樂園瘋狂玩水耶><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魯邦回到家後,我驗了第三支不同牌子的驗孕棒
依然是兩條線的結果~~
我們兩個人看到結果正傻眼的看著彼此
我正期待老公會跟我說些什麼~~
沒想到卻很呆的問我,然後呢??這樣好了喔??這兩條線是什麼意思?????
切~~~我差點沒昏倒~~我以為你會跟我一樣激動的想哭出來呢


當魯邦知道驗孕棒的結果後~~
他馬上先跟公婆告知說我"可能"懷孕了~~
然後他已經開始再想男寶寶要取什麼名子,若是女寶寶要取什麼名子了><
也一直在算寶寶出生後應該是什麼星座,哈哈~~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感到非常不踏實耶~~
這一切是真的嗎~~
我...我們也沒有很積極在做人呀><
怎麼會有小BB了呢??
但又想想要連續三隻不同牌子的驗孕棒都出錯的機率超低的耶~~~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一直掉淚了啦~~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好複雜
有開心、有擔心、有疑惑、有不安~~~
但低下頭看著自己依然平坦的小腹想到裡面可能有個小生命要開始在這裡孕育
我真的又好感動喔



今天是星期六,要等老公下星期四放假時陪我去婦產科仔細檢查一遍~~
若真的有了J氏寶寶了
希望上天你能給我一個健康的寳寶
讓寶寶在我肚子裡順利的入房,出生時平安的退房
這樣我一切都滿足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