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和老公來婦產科^^
其實我們真的很緊張餒~~
老實說在驗孕棒驗到後大約隔快一個禮拜我們才到醫院檢查
沒辦法咩~~~周魯邦先生整個很忙,一個禮拜只休假一天><
也因為隔很久才來檢查
其實這將近快一個禮拜的日子裡我都好不安
因為肚子都沒有感覺,沒有醫生確切的和我說"恭喜,妳懷孕了~"
我還是不敢確信我肚子裡有寶寶~~


一到婦產科,掛了號等了等終於叫到我囉~~
因為是初診,一開始填了好多基本的資料
也填了很多相關問題的問券
例如上次生理期什麼時候來阿、平常生理期周期約幾天阿、之類的~~


這間婦產科還蠻特別的~~會先進到問診區,這個空間先生是沒辦法進來的喔
會有ㄧ個女護士先詢問你一些問題
護士很認真但又很親切的問我,請問黃小姐結婚了嗎??
接著又問我今天來看婦產科的原因
當我告知我自己用驗孕棒有出現陽性的反應後
女護士直接問我,那請問黃小姐有決定要生下來嗎??
當我說我決定要生的時候
女護士就很親切著對我笑著說"好的,黃小姐恭喜你,那等等醫生會直接幫你照超音波"
其實我在想這間婦產科有這問診區感覺還蠻注重準媽媽的想法~~
先會了解準媽媽的想法才會再去做更進一步的建議~~~感覺還蠻酷的!哈哈~~


之後醫生叫了我的名子後我就叫魯邦一起跟我進去囉^^
因為是初診,醫生也是先大概了解我們的狀況
當他知道我是自己驗發現陽性反應,他就直接說來吧,我們來照超音波吧~~~
因為肚子裡寶寶還很小,所以是要用陰道超音波的方法才照的到~~
老實說一開始真的超不舒服餒我整個人都緊繃了起來
一起看診的女護士卻很溫柔的安撫我和我說要放輕鬆喔,這樣才不會不舒服
魯邦看到我整個人緊張也一直拉我的手要我放輕鬆
沒辦法啦~~人家第一次看婦產科真的很緊張啦

還在不舒服之餘,醫生開口囉~~
『恭喜你黃小姐,妳懷孕囉~~這就是胚胎!著床的位子很好喔
現在是四週半,大約是八月初的時候受孕的喔』

當我一看到那個小胚胎,不知怎麼了完全忘了陰部的不適,當下整個人一直掉淚了啦><
我肚子裡真的有ㄧ個生命餒~~而且我正看著他耶
老公也很感動,但看到我一直哭他也一直幫我擦眼淚啦!哈哈~~~
連護士看到都一直對我說,很開心對不對^^
哎喲,護士一問我我又掉更多眼淚了啦><真的很開心咩~~~

照完超音波醫生告訴我們好多細節
也告訴我們前三個月是關鍵,現在是個種子就要慢慢的讓他發芽了~~
天阿~~是的  沒錯!我真的懷孕了><
怎麼辦呀~~人家懷孕都一直笑但我怎麼會那麼愛哭


之後醫生開了懷孕初期最要補充的葉酸錠給我
再加上剛剛照超音波發現我腸子都一節一節的便祕也開了軟便藥給我
哀,沒法度!JOY胃腸本來就不很好的人.......

回到家後老公一直在笑......
除了因為有寶寶之外,老公也說了~~~
因為我們的朋友都跟我們說懷孕有多難就有多難
女生除了要調好身體還要算好排卵期,反正就是沒那麼簡單啦~~~
也因為大家都說懷孕不簡單,才想說這一兩個月開始那就試看看好了.....
而且也沒有很努力在這方面上.......
誰知怎麼馬上就中了...太...太突然了吧....
而且我驗孕的前一個禮拜還去八仙樂園玩刺激滑水道耶耶><
所以老公一直很得意啦,說什麼三個月能公佈後要跟他的朋友炫耀啦
切~~~這個得意忘形的傢伙!


JOY是在這裡產檢的,我的醫生是吳孟宗醫師
我想應該有蠻多人知道這一間婦產科的
因為他是出名的好,但費用也是出名的貴阿!
但周魯邦疼他老婆啦,說什麼又不是生很多!如果真的好那就好了~~~
之後再來好好介紹這間婦產科^^


再來就是恭喜我們升格囉~~
我們是新手爸爸和媽媽^^
肚子裡的小寶寶我們就暫時稱他周董囉~~因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當周董啦!
所以肚子裡的小周董阿!爸爸和媽媽都很開心你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