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本身就是愛吃梅子的人
沒想到懷孕後,更愛吃梅子!!!因為超愛重口味的!哈~~

前幾個月還不知道古意梅舖時~~JOY只能在便利商店或是大賣場買包話梅吃~~
吃久了~~也覺得真是平淡無奇..一點都激起不了我的興趣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到一位"熊他媽的文章"介紹了這間古意梅舖後~~
我整個超興奮的啦!望著電腦上的圖片一整個想流口水啦!
每天盧著老公說帶我去買~~帶我去買~~帶我去買~~~
後來魯邦放假當天就帶著我去買囉~~
梅舖裡的老闆很親切~~也有介紹一下他們的紫蘇梅~~
沒錯,梅舖裡面只有一個口味就是紫蘇梅而已!其他都沒有!哈哈~
因為想說先試看看口味~~
當時我只有買兩包顆粒的紫蘇梅(1包200元)
沒想到回家後不試還好!!一試成主顧了啦!
完全是我的菜呀~~~~天ㄚ~~怎麼會這麼美味呢

(圖片擷取於熊他媽的部落格~~)
這是顆粒紫蘇梅的樣子~~別看他黑黑醜醜的!他可是大有來頭呢!!
梅舖裡面賣的紫蘇梅是老闆在台東梅園自己種的
而且賣的一定是醃漬5年的梅子,沒醃漬5年老闆還不賣呢!
醃漬的成份簡單沒有添加奇奇怪怪的色素,只有冰糖.海鹽和紫蘇而已~
而且梅舖裡面還有賣醃漬21年的梅子噎~~超珍貴的!!但價格不斐呀~~
而我才吃一顆梅子,整個都是濃濃的紫蘇香~~
我買的這兩包顆粒紫蘇梅不過才一個多禮拜的光景已經全部被我嗑完了啦!!


之後當然又是盧著老公在幫我補貨囉!哈哈~~
這次老公還幫我多買了一罐紫蘇梅原汁(1罐800元)~
因為懷孕期間不能喝茶和咖啡等飲料,再加上我媽媽奶粉和豆漿整個很的喝的很痛苦~~
所以就買這罐原汁來給我泡梅子茶當飲料喝的!哈~~真是貼心呀

成分寫著青梅+冰糖+海鹽+歲月~~哈哈


裡面全是濃濃的梅汁~~


大概倒這麼一點可以泡一杯濃濃的梅子茶~~
冬天來一杯熱熱的梅子茶真的好過癮呀!!


(圖片擷取於熊他媽的部落格~~)
梅子茶泡起來就像這個樣子,裡面有很多梅子的果肉和纖維也有紫蘇~
而這禮拜JOY得了重感冒!!發燒了兩天整個很痛苦~~
紫蘇在中醫上有安胎並止感冒風寒,發熱頭痛,鼻塞咳嗽,脾胃氣滯,胸悶嘔吐的效果
整個就是適合我啦!!
而且老公說他去幫我買梅子時,還有孕婦買了一堆梅子和梅精呢~~~
真不知道老公這次幫我補貨的梅子我能吃多久!哈哈~~


些許圖片是擷取"熊他媽的部落格"~~如有侵權告訴我我馬上拿下來喔^^
這是熊他媽部落格中介紹的梅舖喔^^------>請點我


古意梅舖: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5號
每周一公休   周二~周日上午11:00~下午21:00

古意梅舖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