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禮拜JOY和魯邦一起去看的電影
之前和老公去看狄仁傑的時候,就在撥這部片的預告
可能是因為自己要有小BABY了~
當時一看到這預告片就決定了一定要跟周魯邦來看~~
看到預告發現是在演新手爸媽在完全不懂得帶孩子的狀況下
如何學習做一個爸爸媽媽照顧BABY,並在兩人工作中如何找到平衡點!!
再加上片中那位寶寶小蘇菲超級無敵可愛的!我完全被他征服了啦@@


裡面有好多畫面好溫馨喔~~
加上男女主角一個帥一個正寶寶又可愛!畫面整個好賞心悅目!哈哈
邊看電影的同時我都一直在幻想我以後也要跟小周董這樣玩


這是小蘇菲剛學會走路的時候~~
男女主角正喜悅的幫寶寶錄影紀錄今天是小蘇菲的第一步喔~~
這橋段我竟然看的好感動都哭了啦><

還有當小蘇菲第一次對女主角喊媽媽的時候
我也哭了啦@@
吼~~我想到未來如果我家小周董第一次喊我媽咪的時候我一定會狠狠的抱住他開心的狂哭啦


這部片還蠻長的將近兩個小時
裡面友情、愛情、親情的劇情都包含了,每個點都好感動喔
這兩個小時我覺得我好像哭了一個小時然後笑了一個小時......
我看完電影眼睛整個好乾好紅喔~~
周魯邦看到我這模樣覺得我實在很誇張!哈哈
但老公也覺得電影很好看喔~~讓他先知道一點新手爸爸將會發生的事情!哈


電影裡面的小蘇菲他們是三胞胎耶~~整個輪流演戲!哈哈~~
小蘇菲隨著拍完電影也跟著長大了~~他們真的超可愛的


電影真的很好看~配樂也很好聽
我想如果有新手爸媽,或是和我一樣是準爸媽的真的要去看一下!哈哈~~
來看一下預告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