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週.....是的~~我還沒生!!!
臭JOVI你果然想當個金牛座的寶寶~~但老媽犀利人妻都看完了你怎麼還不想出來咧
今天去產檢,照胎兒監視器的時候只有一次宮縮飆到99~~~其他一路平穩到底.....
所以沒有規律的宮縮根本沒辦法生= =
這次產檢JOVI終於趕上進度了
超音波預估有2775g~~還好沒有白費我每餐都努力狂吃牛肉和牛奶!!
這次醫生說JOVI的胎頭還沒有降的很低,看得出來JOVI在裡面住的很爽~~
而且住的開心之外還很好動~~在裡面亂踢亂動的~~~
做胎兒監視器時一度把測量的工具頂的好高

39週醫生說我羊水量越來越少囉~~要多喝湯湯水水的東西
也一直叫我放輕鬆,和我說寶寶會選擇他自己想出來的時間~~
但是呢~下禮拜滿40週若還是這樣沒動靜的話
醫生說要跟我約時間安排催生了啦!!!!
OH MY GOD><

小JOVI你看看呀!!阿母我的媽媽手冊健保產檢的格數都蓋滿了~~
若你下禮拜還不出來,掛號費就要自費了啦!!!


順帶一提~~最近水腫還是很嚴重說~~
JOY懷孕前的血液循環就沒有很好,冬天容易手腳冰冷
現在懷孕血液循環就更差~~看照片就看到現在連手指都開始腫了
握拳都覺得緊緊的,就婚戒都帶不下了
而且現在出門只能穿涼鞋不然就是夾腳拖了,其他通通穿不下了~~超想哭的@@


突然出現跳TONE的照片有沒有嚇一跳呀!!哈哈~~
這是魯邦最近在忙的東西~~巴黎萊雅論色型賞比賽~~
看得出來MODEL是誰嗎???
是咱們的攝影師狗狗耶!!哈阿~~
老公參加的主題是"中性都會風"~

這個妝是JOY畫的喔~~
希望拍出來的成品能幫老公的作品加到分^^
這個頭可是染很久的咧~~因為黃小狗的頭髮黑色素很重,光漂頭髮就漂了三次了~~然後再染上新色
真是辛苦老公和MODEL兩個人了~~期待完成品囉^^

最後還是要跟JOVI精神喊話一下~~~拜託下個禮拜四前出來呀!!
不然你阿母就要去把你催生出來了!!!快點給你阿母一個痛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