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週了......是的~~我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我竟然懷孕整整滿10個月~~~
而且肚子裡這隻固執的金牛卻依然沒有想要出來意思......
今天4/28剛好就是JOVI的預產期~~
才一到醫院掛號~掛號台的護士也驚訝的看著我~~筱筑,你還沒生呀!!!
是阿~~我還沒生,老娘還在撐!!!!
嗚~~~我也不想這樣呀
而且媽媽手冊的健保都蓋滿了,今天還要多付一點掛號費.......
再看看JOVI老爹的表情......他也無奈了....
因為看到今天做的胎兒監視器的宮縮竟然依然平穩呀.....

有多平穩呢???
看看最下面的那個曲線圖就知道(上面的JOVI的心跳)
下面是宮縮....一直都很平.....偶而小縮一下然後又繼續平穩.......
我自己看了都想翻桌了!!!
後來護士來看宮縮指數也傻眼"ㄜ....."了一聲
頓時整個空間凝結...我和老公和護士三個人都無言沒反應......
只剩下胎兒監視器撥放出JOVI老神在在正在睡覺平穩的心跳聲..........

這位先生看著監視器看著看著真的給我睡著了......

後來醫生照了超音波說JOVI的狀態真的都準備好了,只差臨門一腳
他現在只是在挑他想要的時辰而已....
但最後我們決定給JOVI再一個禮拜的時間~~
JOVI40週大約2885g
因為醫生說我的羊水越來越少了,而且胎盤有出現一些小白點了~~
這是胎盤開始成熟鈣化的跡象~~所以JOVI吸收才會這麼少
所以也是建議催生出來養還比較快!!
和醫生約5/4下午2點催生~~
所以看可不可以催出100年5/5的金牛寶寶~~
剛好也可以趕在5/8前讓我過第一個母親節
只是醫生說通常初產婦催生約1~3天(oh my god!!!)
也有人怎麼都催不出來痛到受不了最後決定剖腹!!
吼~~~拜託!JOVI你不要對我這麼狠,你老母不想吃催生全餐呀


唉~~我發現JOVI可能不太愛4月份,偏好5月~~
但我還是不死心,希望JOVI你能在這個禮拜挑個你喜歡的日子出來
能不催生就不催生~~
不然媽媽我現在真的好累.....
水腫的很難受、走路腳底板好麻好痛,恥骨也超痛,走路或從椅子上站起來或是睡覺翻身都超痛
半夜肚子超硬的假性宮縮也讓我很難睡....
總之JOVI呀~~
媽媽的肚子又擠又小又不好玩~~快點出來不要再當宅男了!!
你出來爸爸和媽媽會幫你準備又香又濃的ㄋㄟ ㄋ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