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張是JOY很愛的一張照片
我覺得挺有FU的~~但如果照片中那位出現背影的路人不在的話會更好
只是這條路那麼長,也沒辦法等他走完才拍呀= =

今年中秋節JOY一家三口回台中的家過節~~
期間去了很多地方玩^^
而首圖這張就是在台中高美溼地拍的~~
哈~~~帶才四個多月的寶寶去高美溼地真酷耶

JOVI好帥氣呀~~你真是像風一樣的男子呀!!!!


JOY我第一次去高美溼地
風景真的好美好漂亮呀~~~加上漂亮的夕陽整個殺了很多張照片
真不知道JOVI到底對這邊的風景有什麼感覺,哈哈~~
因為他一臉茫然疑惑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我忍不住親了我家寶貝

JOVI真的是個愛笑的孩子呢~~~
通常你只要對他笑咪咪的他幾乎也會回應你一個燦爛的笑容~~但在繼續看著他他有時候就會笑著害羞躲起來了^^
我想也因為愛笑,所以這次回台中很多親戚都好喜歡抱JOVI,哈哈~~







這張有沒有很可愛!哈哈~~~
JOVI也參加了嬰兒界的清朝趴~~
一秒鐘變格格,整個很飛遜吧^^

來段JOVI笑呵呵發出聲的影片吧~~~
看到JOVI笑得這麼開心,我整個心情都好好
還有我應該把好朋友小愉的笑聲錄下來的,這樣以後JOVI每天都可以笑呵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