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0月~~~~
JOY可以說是天天忙翻了,ㄎㄎ
光新秘工作就把我10月的假日幾乎排滿了
再加上平常日也會約時間和新人溝通造型、試妝
而且我還一個人帶JOVI,要新秘工作前一天時還要把JOVI送到娘家請家人幫忙帶
新秘工作完再去娘家接JOVI回來~
老公J.O先生這個月也因為服務的沙龍新開幕所以忙翻了也不能幫我什麼....
總之我發現JOY這個月是女超人來著的!!!!哈哈哈
但也因為這樣讓我這個月超級充實的!!!

JOVI在這個月成長的好多~~從3個多月開始會翻後~~
這個月竟然大躍進!!!!除了會爬之外還學會坐挺挺了,更誇張的是竟然會扶站耶!!!



我發誓呀~~這是JOVI自己扶著慢慢自己爬然後自己站起來的~~
我們可沒有強迫他站呀!!!!
剛滿6個月的JOVI,這樣的進度似乎快了點~
就連帶他去健檢打預防針
要量體重時每個寶寶都是躺著不然就是趴著在體重機上
這小子偏偏就是自己坐起來
護士和其他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也都嚇到一直問JOVI到底是幾個月><
連醫生都說JOVI的骨架、膝蓋發展得很好~

而現在用嬰兒車帶JOVI出門,JOVI已經不願意躺著了,除了想睡覺之外其他都要坐著東看西看~~
真的是一個好奇寶寶,ㄏㄏ

也因為JOVI已經開始會爬會暴走了
除了幫他喬出活動空間外,為了他的安全我們都還用到圍欄
不然他常常像青蛙跳一樣突然往前撲,差點去撞地墊外的地板了










看來小JOVI似乎挺喜歡我為他準備的小小遊戲空間~~
每次都玩得很開心,累了也會直接在這邊睡著^^
說實在的,這個月份真的很忙很累~~但每每看到JOVI對我露出這樣幸福的笑容
我都覺得好值得~我內心也會有滿滿的幸福

喔~~對了
這個月JOVI也開始接觸副食品的~~
這是給JOVI吃副食品好用的工具~~下次再來好好介紹他們^^
目前JOVI吃了糙米粥泥還有花椰菜糙米泥~~~
JOVI算挺挑的喔,我用貝康純米精給他吃他不愛,雖然有吃下去,但整個就是我餵一口他才願意吃一口
而我親自煮的糙米粥泥和花椰菜糙米泥效果都不錯
JOVI都有吃光光!吃不夠還會哀哀叫呢!哈哈
看來JOVI喜歡天然的食材以及媽媽的味道喔!!!
讓我這個廚房白癡對自己的廚藝增加了一點信心!哈哈~~

恩~~滿檔的10月份過了~~感覺似乎可以鬆口氣~~
雖然11月也幾乎是滿檔,只有一個假日是空閒的~><噗!!
但每每看到JOVI的笑容和健康的長大,我就整個好滿足呀!!!!
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親愛的寶貝JOVI,老媽超愛你的~~
雖然你這張照片的人中很搶戲!哈哈哈~~~

最後來張JOVI自己扶站的影片!!
站起來還給我狂搖屁股自己得意了起來,切~~~
真是可愛的小屁孩!!!
但媽媽我盡量還是不讓你站,因為怕你會O型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