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愛慘了JOVI這張笑容~~
笑的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真是可愛呀!!!
今年的4/4是JOVI第一兒童節
既然JOVI每次都那麼愛出去玩
周魯邦先生提議那就到兒童樂園去幫JOVI慶祝他人生中第一個兒童節吧!!!
兒童樂園在4/4兒童節當天小孩+1位大人免費
但周魯邦說當天一定人超多要一直排隊
我們就提前一天帶JOVI去玩囉~~~

今天JOVI的襪子很可愛吧^^
這是JOY的新娘子TRACY送給JOVI的襪子~~
今天和爸爸媽媽一起出來那就一腳穿我愛爸爸一腳穿我愛媽媽吧,哈哈~~



JOVI玩的第一項設施,彈簧搖搖馬~~
這傢伙開心的咧~~
JOVI自己不會搖,周魯邦爸爸很有耐心的慢慢幫他搖呀搖,搖了將盡快20分鐘~~
真是好爸爸一枚呀

接著就帶JOVI坐旋轉咖啡杯囉~~
兒童樂園裡面的設施只要有家人陪同JOVI幾乎都可以坐
而且像JOVI這樣大的小孩也不需要費用~~
所以JOVI幾乎每一樣都有坐到了啦!!



我發現JOVI很愛坐咖啡杯,尤其突然快速旋轉的時候JOVI都會笑的超開心!!
這小子看來很愛刺激的設施~~
我邊旋轉邊拍照,JOY我頭都快暈死了!這小子卻一直笑咪咪的~~難道他都不會頭暈嗎@@

再來是旋轉木馬~~
因為JOVI太小了,所以爸爸抱著JOVI共騎一匹馬!!
這張照片父子倆也長得太像了吧@@

來張旋轉木馬的自拍,不錯不錯,JOVI隱約也有在看鏡頭喔

再來是坐峽谷列車~~~
好吧!!我承認這樣設施我坐的比JOVI還要HIGH





這峽谷列車看起來好像速度很快,其實很慢耶~~
也難怪JOVI沒啥反應!!這傢伙就是喜歡刺激的設施@@

再來坐摩天輪JOVI就開心極了!!!
尤其是到達最高點的時候,JOVI一直發出啊啊啊~~哇哇哇的叫聲!哈阿









看得出來我們母子倆HIGH的咧








再來就是戴JOVI玩這種頭錢的小設施囉
帶JOVI坐那長頸鹿的時候其實JOY我感觸真的很深耶!!
小時候爸爸曾經也這樣帶我坐這種設施,而現在是我們帶自己的孩子坐~~
不知道JOVI以後是否能感受到我們對他的愛^^


兒童樂園玩完後大約就下午三四點了~~
我們到圓山捷運站附近的咖啡廳樹樂集吃點下午茶~~



這邊的裝潢還真特別~~~
天花板上有滿滿的窗戶很有趣!!
二樓部分還有給樂團練團的地方!
有時候也會辦一些音樂講座~~
吧檯旁邊還都還有賣一些樂團的CD
喜歡音樂的人來這裡真的很不錯!!
只是當天我們真的很勇敢帶JOVI來到這種有藝術氣息又安靜的地方
整家店只有我們這桌有小孩~~~還好JOVI當天很乖沒有大吵大鬧
不然應該會有人多客人白我們眼吧



餐點部分,我點的是布朗尼和黃金山脈茶
那布朗尼真的好好吃呀!!熱熱的,而且不會太甜,我有偷偷的讓JOVI嚐試一小口
配上上面那球冰淇淋一冷一熱的超過癮!~~
黃金山脈茶是老公指定的,是果茶的一種!真的很香~



店家給我們沙發的位置讓JOVI能在上面邊爬邊玩耍




原本周爸爸正在陪JOVI玩耍
但約15分鐘後.............

不知道是不是太舒服了,周爸爸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真是太強了~~~
老公真的很強,隨時隨地都可以展現他到哪都可馬上睡著的本領

就這樣周魯邦睡他自己的、JOVI玩他自己的
然後結束了JOVI第一個兒童節!!哈哈~~~

最後來張在兒童樂園拍的全家福照好了~~
也因為JOVI玩了一整天,當天晚上他整個很好睡
希望JOVI寶貝呀~~你會滿意你第一個兒童節囉!!!




樹樂集 Treellage Life Cafe
地址: 台北市民族西路33號
網址:
http://www.treellage.com/b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