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婚紗照對一般的大家長而言是不太能接受的~~~
尤其是這兩套造型及地點吧!

一套男主角還用他沒有六塊肌的身體露了兩點....
一套女主角就像日本的大姊頭....
這樣的破地方你們也選擇去拍,難看死了~~~有沒有那麼浪費錢阿

可是對我們兩個人來說,這卻是我們好滿意的作品
這畢竟是我們一輩子才這麼一次的婚紗照,是要收藏一輩子的回憶阿!
從要拍婚紗照開始這幾個月 每天都狂上VW收集資料
又看了很多本雜誌以及各部具有風格畫質的電影感覺
老妹老姊又給我了不同造型及拍攝上的意見
之後又跟攝影師溝通了好一陣子~~~~
才有現在這樣的驚艷作品!


拍攝過程中~~我到是有很多IDEA想要擺的姿勢呢
例如老公幫我穿鞋這一張,就是我跟老公要求攝影師幫我們拍的~~果真有幸福的感覺



一開始就堅持要使用的紅線~~~



在挑片的時候,其實是我們兩個最頭疼的時候
一定要有所取捨阿
只好一直刪刪刪~~~刪到了200張再繼續刪~~~剩109張了再續續刪
最後刪到剩69張了 實在刪不下去了
所以也超過了很多預算,花了大把大把的銀兩阿~~~
2月會再去挑選婚宴上所穿的禮服
又要再努力做功課了!
現在想想,為什麼我唸書時沒有那麼用功過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