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一款開架式彩妝
這是資生堂在戀愛魔鏡後推出第二個超人氣開架式彩妝吧
她是代替FF的品牌~~叫做INTEGRATE~~
現在有好多部落格都在分享使用心得了
UrCosme 也有很多會員在分享心得!
資生堂真的很殺~~~竟然請來"安潔莉娜裘莉"來代言開架!!




今天跑到7*4特地去瞧瞧~~~
哇咧 之前想買的唇蜜幾乎都快搶購一空囉
這支唇蜜超特別
是旋轉式的~~前頭有刮棒(有彈性)
而且這唇密接觸到外圍空氣的外層則會變冷凝固,使得唇蜜不會流下來,因而可重複堆疊,增加豐潤水亮感。
一支也才280元~~~平價~~質感卻像專櫃!喔~~~好想要>_<
看來我要勤勞一點跑多家7*4吧!



最後我還有敗了兩樣東西
一支脣膏(PK231)330元和一支眉筆(BR741)160元



這支脣膏也太好用了吧
完全讓我對口紅改觀
可以說是有顏色的護脣膏吧,超級保濕,顏色也非常漂亮~~~

眉筆是看在他後頭有個梳眉刷買的
還蠻好畫的~~整天不暈染,160元我到是覺得很划算^O^

看到官網介紹後也很想買眼影筆和睫毛膏~~~
雖然這些東西我都不缺~~~可是~~可是....我還是很心動><
唉~~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瞧一瞧囉^O^
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