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偉大的黃爸爸生日
雖然虛歲是60歲,但實歲還是59歲,所以還是沒有很盛大的慶祝
但是我今天還是一下班就馬上趕回家,跟老媽到家裡附近的媽咪屋買生日蛋糕
(買了老爸愛吃的芒果幕斯^^)


1.我三個女兒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我三個女兒都能事業有成,順順利利
3.我三個女兒都能擁有好的歸宿

唱生日快樂歌後老爸就是許這三個願望
我聽了都快哭了
好心酸喔~~~連自己生日的三個願望,心裡繫的還是自己的三個女兒~~
切蛋糕的同時我就緊緊抱住爸爸,親了老爸一下
後來老爸還會撒嬌要求媽媽的吻
老媽也很大方的給老爸一個吻囉
周魯邦老公也傳了短訊祝老爸生日快樂
看著爸爸開懷的笑容我真的感覺我好幸福喔
我有一個這麼棒,這麼偉大又疼我的爸爸~~~


晚上和老公通電話的時候
我只要想到今年是待在家裡幫老爸慶祝生日的最後一年我就一直哭~~~
好難過喔~~~
後來經過魯邦的安慰並告訴我以後都會帶我回來慶祝老爸生日我才停止哭泣


所以老爸你不要擔心難過
我結婚後一定會常回家陪你的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爸爸阿~~~~

Daddy~~I LOVE 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